選單 首頁 搜尋

尺度破表!舒子晨全裸寫真「沒胸貼」 飽滿圓胸炸出指縫

2017/12/01 16:10 字級:
尺度破表!舒子晨全裸寫真「沒胸貼」 飽滿圓胸炸出指縫
▲(圖/翻攝自舒子晨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26歲的藝人舒子晨身材火辣,曾在《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班底,也推出性感寫真,近日她拍攝雜誌封面,更全裸上陣,穠纖合度的身材和呼之欲出的上圍讓粉絲驚艷連連,直呼「太兇了!」

▼(圖/翻攝自男人幫網站


舒子晨為《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拍攝寫真,光是封面就尺度破表,她僅以左手遮住重點部位,渾圓胸部炸出,讓人鼻血直噴。她在雜誌直播中透露,因為貼胸貼顏色會怪怪的,因此她毅然全裸上陣,先到一旁「喬」好才開始拍攝,主持人一聽笑言,這樣粉絲會恨不得想用視線穿破指縫!

另外一張照片中,舒子晨仰躺在地,三點若隱若現,展現優美曲線,傲人上峰挺出,迷濛的表情令人血脈噴張,粉絲紛紛表示,「太犯規了」、「我缺血了」、「突破尺度!」、「實在是太美了」。

▼(圖/翻攝自男人幫網站)


雖然舒子晨常打扮清涼,作風大膽沒再怕,但這次寫真還是突破尺度,嶄露火辣身材。參與過幾部戲劇演出的舒子晨也透露,這是第一次帶進演戲的情緒來拍照,相較以往日系清新感的拍攝風格,成長許多。

▼(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除了亮麗外型與火辣身材,舒子晨認為男生會喜歡她,也是因為搞怪有趣的個性,面對另一半她沒有偶像包袱,想在交往第一天就以素顏和男友「袒裎相見」,希望對方喜歡她最原本的樣貌。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舒子晨 全裸 寫真 雜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