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低調「捐55萬、100包飼料」 養活3000隻毛小孩!

2017/12/01 09:30 字級:
蕭敬騰低調「捐55萬、100包飼料」 養活3000隻毛小孩!
▲(圖/翻攝蕭敬騰臉書)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蕭敬騰平時愛護動物,家中更是領養了10隻流浪貓狗,也曾因為寵物意外走失,發動粉絲地毯式搜尋,找到後感動落淚,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此外,蕭敬騰低調行善,日前捐出55萬、100包飼料給台南徐園長護生園,對方也在臉書寫下對蕭敬騰的感謝。

蕭敬騰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更為了讓這些毛小孩安心跑跳,把家中的地板全都改成不滑的石子,十足貼心。而蕭敬騰9月份才領養的第10隻毛小孩,不過當時卻因為彼此不熟悉,名為「咖啡」的黑狗意外失蹤,歷經32小時的權力搜索,終於找到牠,也讓蕭敬騰感動落淚。

▼(圖/翻攝蕭敬騰臉書)


當時,蕭敬騰就曾在臉書寫下,咖啡是家中的第10個小孩,也是給自己最後的認養名額,「有很多人佩服我養了這麼多,我更佩服的是每天沒日沒夜默默久浪浪的英雄們,他們的狗場並非是自己想要擁有的,而是一種責任,一個永遠都看不到盡頭的任務,使得他們必須擁有一座狗場,擁有幾百幾千隻狗的狗場。」從蕭敬騰的字句中,都不難看出他愛狗的決心。



▲▼蕭敬騰捐款單被Po上網。(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粉絲團)


11日晚間,粉絲專頁「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Po出捐款單,並在臉書感謝蕭敬騰的善行,「感謝歌手蕭敬騰Jam Hsiao先生,捐贈善款$554,315和100包飼料,給園區3千多個毛孩子,蕭敬騰先生長期關注流浪動物,低調幫助流浪貓狗,愛心不落人後,也用行動認養流浪貓狗成為家人。」

雖然蕭敬騰習慣低調行善,而徐園長仍Po出對他的感謝後,短短幾小時湧入了上萬名粉絲,按讚人數也爆表,粉絲大讚蕭敬騰,「老蕭是善的榜樣」、「人帥心善歌聲好」、「好棒的藝人」、「替毛小孩謝謝你」,粉絲一遍讚聲,感謝蕭敬騰的善心。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全文:
感謝 歌手 蕭敬騰 Jam Hsiao 先生
捐贈 善款 $554,315 和100包飼料
給園區3千多個毛孩子
蕭敬騰先生長期關注流浪動物
低調幫助流浪貓狗,愛心不落人後
也用行動認養流浪貓狗成為家人
他說過一句話:「讓牠們快樂是我的榮幸!」
疼惜毛孩的心,表露無遺
期盼在他的拋磚引玉下,能帶動更多人關注流浪動物
徐園長護生協會在此替園區3千多個孩子們
感恩您的愛心
徐園長 徐文良 徐文良 徐文燦 合十感恩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蕭敬騰 行善 動物 捐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