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應采兒上節目遭調戲「像乳牛」 秒變臉爆走「幹譙」男星

2017/11/30 20:50 字級:
應采兒上節目遭調戲「像乳牛」 秒變臉爆走「幹譙」男星
▲(圖/翻攝自Youtube)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2人愛的結晶小小春(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更是萌翻粉絲衝出超高人氣,連帶讓一家人爆紅。近期網友翻出過去應采兒上節目時被2度踩地雷,男星黃子韜先是稱呼她「姐姐」,還虧她穿的黑白衣服像是「乳牛」,讓她臉色大變怒瞪黃子韜出言回擊。
 
​▼應采兒(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陳小春以火爆脾氣著稱外,應采兒也很直率向來有話直說,2015年在《女神新裝》節目上擔任設計師,搭配一套全白套裝及大衣,衣服上綴有黑色花紋,沒想到服裝被黃子韜給予「還好」的評價,又出言揶揄服裝像乳牛,讓應采兒瞬間變臉,狠狠瞪向黃子韜。

▼黃子韜(圖/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被瞪後嚇了一跳,趕緊打圓場,陪笑臉改口稱,「我覺得都很好看,真的!」應采兒又穿起大衣展示,並出言嗆「因為你眼光看起來不太好!」犀利言詞飄出火藥味。雖然最後黃子韜示好,為這件衣服出了20萬人民幣(約100萬元台幣)的高價,但應采兒還是露出不滿表情。
 
黃子韜笑虧「這你還不滿意啊?姐姐!」這句話一說出口,應采兒分享在其他節目上也有人一直叫她「姐姐」,她立刻大翻白眼問那個人「你多大年紀啊?」結果那個人真的小她很多。接著應采兒用手指著黃子韜反擊,「你給我記著,你總有一天也會老的!」結果黃子韜繼續嗆她的服裝是「乳牛」,讓她作勢要衝去打人,但被主持人拉住,雖然說是節目效果,但仍逗樂不少觀眾。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