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監視器畫面曝光! 「少時」太妍開賓士釀追撞車禍

2017/11/30 10:39 字級:
監視器畫面曝光! 「少時」太妍開賓士釀追撞車禍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8號晚上發生追撞車禍,現在車禍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首度曝光,可以看見太妍開著賓士直接撞上前方車輛,太妍也在自己INSTAGRAM上說自己已經跟受害者道歉。而針對有謠言說太妍「疑似有特權」被先行送醫,太妍則說等調查過後,也打算向造謠的人提告。
 
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28號晚上在首爾江南區發生車禍,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太妍開著自己的賓士車,完全沒煞車直接從後方 一頭撞上計程車,計程車又撞上前方的奧迪轎車引發連環撞,結果白色小客車後車廂被撞到闔不起來,後方的灰色車輛,車頭也撞得面目全非。車禍隔天下午太妍首度在自己的IG 回覆粉絲關心,說自己已經跟被撞的計程車司機道歉,其他受波及的人似乎因為誤會,不想跟她聯繫說自己會更小心開車。

而車禍後網路有謠言發酵,有網友自稱是受害者,發文說疑似太妍是名人,救護人員居然讓身為肇事者的太妍先搭上車就醫,其他受害者只能在現場乾等。但是這篇PO文已經遭到刪除。
 
不過首爾江南區的消防單位已經幫太妍闢謠,還有車禍當時到場拖吊的司機也出面替太妍出面澄清,表示太妍根本就沒有搭上救護車,而是在現場等經紀人到場之後才搭經紀人車子自行前往醫院,因此太妍也在IG表示,自己也打算等調查結果出來,向造謠的人提告江南警察局事後,證實太妍並非酒駕,目前首爾警方還在針對車禍責任歸屬做詳細的調查。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