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色教主」崩壞!驚見鬆垮屁股蛋 雪碧砸20萬填回「微笑線」

2017/11/15 09:29 字級:
「情色教主」崩壞!驚見鬆垮屁股蛋 雪碧砸20萬填回「微笑線」
▲(圖/鏡週刊提供、雪碧臉書、Hiking授權提供)
 
有台灣「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以E奶傲人上圍,加上大尺度性感照片走紅,但她日前卻被周刊拍到臀部2坨肉下垂,和她平常曬出的屁股蛋「微笑線」差很大,照片一出讓她備受打擊,因此悄悄砸下20萬豐臀,要搶救她瀕臨崩壞的屁股。
 
▼雪碧穿著小熱褲出門,下垂屁股表露無遺。(圖/鏡週刊提供)

 
26歲辣模雪碧,性感外型加上豪放作風,出道至今給人火辣的形象,根據《鏡週刊》報導,她先前被爆料與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的春風搞曖昧,但緋聞並不影響她的心情,最令她耿耿於懷的,反而是穿著超短熱褲,被媒體直擊美臀鬆垮成「哭臉線」的瞬間。
 
▼雪碧日前出席超模大賽領獎,疑似刻意遮掩豐臀術後的紅腫。(圖/翻攝自雪碧IG

 
知情人士透露,雪碧一看到報導,第一時間並非生氣跟春風的曖昧曝光,反而率性大吼:「為什麼我的屁股這麼醜!」,不僅如此,她當下還立刻打給醫美診所預約豐臀,希望醫生能救救她的垮臀。
 
▼(圖/翻攝自雪碧IG)

 
醫美診所內部員工向週刊透露,雪碧進行豐臀時,還特別強調「(屁股)要很翹、很翹、很翹!像巴西跳嘉年華的舞者一樣翹。」目前她剛接受完豐臀療程,主要是使用自體脂肪移植,取她大腿和臀部的脂肪進行豐臀,要價20萬,並不便宜,但為了愛美,還是咬牙砸錢進廠維修。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其實雪碧本身條件並不差,但長久來都受「扁臀」所困擾,網模出身的她,經常要拍攝性感照,大曬美胸跟翹臀在所難免,但礙於臀線較扁平,為了展現性感撩人的曲線,必須刻意拗腰、撅屁股拍攝,一整天拍下來,使她的大腿跟屁股發抖抽筋。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事實上,雪碧對於整形一事從不避諱,坦率直言除了豪乳是純天然,其他有些部位確實偶爾會去醫美「微調」一下,而對於雪碧跑去豐臀的傳聞,她的經紀人大方承認,表示女人愛美、想追求讓自己更好的目的沒有錯,「微調一下也沒什麼不對,本來就有權利讓自己更美。」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圖/翻攝自雪碧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