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淑慎甜曬「結婚證書!」 起底小15歲嫩老公「做這個」

2017/11/11 17:00 字級:
蕭淑慎甜曬「結婚證書!」 起底小15歲嫩老公「做這個」
圖/蕭淑慎臉書

40歲女星蕭淑慎去年底被拍到與小15歲鮮肉梁軒安親暱互動,隨後公開熱吻照證實戀情,事隔不到三個月梁軒安公開求婚,後來有人爆料,指蕭淑慎已經懷孕,還稱梁軒安是個渣男,前一周還跟前妻要復合,但一周後卻向蕭淑慎求婚。今(11日)光棍節戀情又神展開,2人被直擊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根據《壹週刊》報導,今天是雙十一光棍節,蕭淑慎與梁軒安今天上午9時穿著代表新娘的白色上衣與短褲,身邊的梁軒安則穿著白色襯衫,2人現身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書面登記,雙方親友也到場沾喜氣見證,蕭淑慎稍後也在臉書PO出結婚證書開心說:「謝謝大家」,證實已成人妻。據了解,今年26歲的梁軒安從日本留學回台灣後,因開Uber意外載到蕭淑慎結緣相戀。不過梁軒安曾被爆與前妻求復合,一周後又向蕭淑慎求婚,對此,梁軒安只回應:「希望大家保持祝福,因為有太多私事處理」。

蕭淑慎日前與男友到墾丁度假,不用說也知道,到墾丁的時候一定要玩水上活動,而從蕭淑慎的臉書可以看到,保養得宜的她與小男友站在一起,看不太出來他們有10年以上的年齡差距,還久違地穿上比基尼大露事業線,如此性感火辣的身材難怪把小男友迷得團團轉。蕭淑慎打趣地說:「笨軒安要跟我比賽看誰先有順風車坐」,但結果顯而易見,她憑著清涼的穿著輕鬆獲勝,得意地笑男友「我贏啦!有人南下來載我啦!笨軒安大家還在看戲他沒有人載他!」 

▼蕭淑慎和小15歲鮮肉男友修成正果。圖/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在臉書甜蜜PO出結婚證書。圖/蕭淑慎臉書


圖/蕭淑慎臉書


圖/蕭淑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