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鹹魚大翻身!《棒棒堂》虎牙消失6年 變公司董事「身價上千萬」

2017/11/09 09:00 字級:
鹹魚大翻身!《棒棒堂》虎牙消失6年 變公司董事「身價上千萬」
▲(圖/Tiger林子豪虎牙 微博、翻攝YouTube)

曾是《模范棒棒堂》固定班底,也是節目第一屆開國元老的底迪「虎牙」(林子豪),由於他不像敖犬、王子、阿緯等人可以組團發片有固定收入,每集片酬只有200元的他,還要跑去當街頭藝人賺外快,但苦熬多年仍然沒有發片機會,後來淡出演藝圈後才開始專研虛擬貨幣,現在翻身成了公司的商務執行董事,身價飆漲上千萬!

▼(圖/Tiger林子豪虎牙 微博)


根據《周刊王》報導,雖說他是節目的開國元老成員之一,但一開始每集通告費只有200元,一個禮拜僅賺1000元,根本入不敷出,再加上他要租房子的關係,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吃的,所以他都等節目錄製完畢後,拿剩下的便當回家放冰箱冷凍,一天只吃一個便當,勉勉強強填飽肚子,並同時到外面當街頭藝人賺外快,即便後來通告費漲到一集2000元,手頭依然拮据。

▼(圖/Tiger林子豪虎牙 微博)


在節目中熬了好幾年的虎牙,遲遲沒有盼到發片機會,便漸漸地淡出演藝圈轉換跑道,開始鑽研虛擬貨幣。2014年間,他花了15萬投資第一筆虛擬貨幣,沒想到順利地賺進他人生的第一桶金,也將事業重心轉移到這方面,越來越有心得的他,近年來除了飛到大陸當講師,還和朋友一起投資公司,並掛名商務執行董事,身價瞬間飆漲到上千萬元,整個鹹魚大翻身。

▼(圖/Tiger林子豪虎牙 微博)


虎牙的這番成就,讓他有了出書的機會,彙集了這幾年的自身經歷,傳授虛擬貨幣冶煉術給大家。不過,他當年想請「堂主」范瑋琪和陳建州寫序時,卻苦苦等不到回應,讓他心裡相當受傷,但實際詢問陳建州本人後,他驚訝表示「有嗎?我沒收到通知,有的話我一定會幫忙。」而范瑋琪的經紀人則說「粉絲團不是用於工作上,最好是跟經紀人聯絡,把書資料給我們,就會處理了。」

▼(圖/Tiger林子豪虎牙 微博)


▼(圖/Tiger林子豪虎牙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