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群人尼克「超怪真面目」曝光! 網怒:以前P多少

2017/11/06 14:00 字級:
這群人尼克「超怪真面目」曝光! 網怒:以前P多少
圖/尼克IG

網紅「這群人」靠著拍搞笑片爆紅,在YouTube擁有超過200萬訂閱,近日卻驚爆走紅後耍大牌,接拍業配價碼已高達130萬元,讓不少廠商和製作單位都揚言封殺。而「這群人」其中成員尼克,昨(5日)突然在IG發文宣布,以後不會再「修圖」,並貼一張「真面目照」,讓網友傻眼:「以前修了多少!」

「這群人」尼克與同為YouTuber的女友Ashly穩定交往中,經常在網路上放閃小倆口的甜蜜合照,讓許多單身網友眼睛都瞎了。沒想到尼克昨晚在IG宣布一項重大消息,表示:「我以後不修眼睛了!!現在開始我以真面目示人~。」他並PO出一張與女友Ashly的合照,照片中,只見頂著招牌淺綠髮色的他,右手抬起遮住嘴巴的時,眼睛幾乎瞇成一條線。同一時間,Ashly也PO出尼克正常面對鏡頭的照片,又恢復成以往炯炯有神的大眼,形成超強烈對比。

尼克零P圖真面目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笑虧:「原來尼克眼睛那麼小啊」、「以前到底修了多少」、「那之前也修太多」、「怎麼差這麼多」、「修圖技術很好」、「笑死了」、「傻眼」、「修的有點大喔」;更多粉絲表示:「放閃就放閃不用找藉口了!」「這群人」這群人由茵聲、展榮、展瑞、木星、董仔、石頭、尼克7人組成,2011年在YouTube發跡,現今臉書有179萬人按讚,YouTube頻道也有214萬人訂閱,他們的作品中《經典語錄》系列引發不少話題,影片《超瞎翻唱》更有1,154萬的高點閱率,高人氣帶來大量的業配。

▼尼克最近突然宣布要用「真面目示人」。圖/尼克IG


▼尼克決定不修「眼睛」,結果眼睛幾乎快要閉成一條線。圖/尼克IG


▼Ashly也PO出與尼克合照,讓大票粉絲直呼太閃了。圖/Ashly IG


▼「這群人」影片《超瞎翻唱》有超高點閱率。(圖/翻攝自TGOP 這群人 youtube)


▼茵聲曾參與演出人氣戲劇通靈少女。(圖/翻攝自通靈少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