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後首露面!郭宗坦言「錯了就錯了」 談到「她」淚崩眼腫

2017/11/03 16:20 字級:
婚變後首露面!郭宗坦言「錯了就錯了」 談到「她」淚崩眼腫
▲(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藝人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被媒體拍到與女員工多次同進同出,他昨(2)日在臉書發出聲明,澄清自己沒有外遇,只是睡在店裡,不過網友不買單,還是紛紛撻伐他的行為。今(3)日郭宗坤打起精神上工,婚變爆發後首度面對鏡頭,淚如雨下的表示「我真的沒有變」。

▼(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今日中午郭宗坤進餐廳前,先到距離餐廳30公尺的幼稚園和孩子們見面,他熱淚盈眶表示,5歲的老大都知道爸媽的風波,「剛看到我的時候,也只是眼睛一直盯著我看」,讓他五味雜陳。

面對外界輿論壓力,郭宗坤的餐廳昨日臨時休息一天,今天他穿上工作服打起精神開店營業,雖然接受採訪,然而面對外界疑惑的過夜地點以及學歷問題,郭宗坤並沒有多談,只以「不想傷害家人」迴避,他認為聲明稿中說得很清楚,也坦言「錯了就錯了」,希望可以維持這個家,等待柯以柔冷靜下來,雙方再好好談談。

▼(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一談到柯以柔和孩子,郭宗坤就唏哩嘩啦掉下男兒淚,對於老婆控訴他戶頭只剩六萬元,他表示自己只是廚師,「我只會拿刀,可能真的賺不了什麼錢」,但自己每個月都會拿5到7萬回家,「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談起家人,郭宗坤就淚崩。(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強力否認自己出軌,郭宗坤強調「我真的沒有變」,那麼夫妻倆鬧翻、分居的原因究竟為何?郭宗坤還是不肯說明原因,也許怕再次傷到小孩,或是遭斷章取義,不管如何,目前他認為最重要的是,就是維持好這個家。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