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好照顧仲基!」李光洙含淚讀信祝福 像「嫁女兒」笑中帶淚

2017/11/01 15:01 字級:
「好好照顧仲基!」李光洙含淚讀信祝福 像「嫁女兒」笑中帶淚
▲(圖/翻攝naver、Dizcul)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因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昨(31)日舉辦世紀婚禮,宴會現場星光熠熠,勘比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小倆口邀來圈內好友讀信祝福,宋仲基的摯友李光洙以「嫁女兒」的心情,笑中帶淚跟宋慧喬說,「好好照顧仲基!」場面相當感人。
 
▼(圖/KBS《太陽的後裔》官方網站、韓聯社)


「宋宋夫妻」的婚禮出動了大半個南韓演藝圈,大陸明星章子怡、南韓演員崔智友、劉亞仁、朴寶劍等人都是座上賓。根據韓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李光洙代表男方朗讀祝福信,提到2人8年的好交情,並真誠向宋慧喬喊話,「慧喬姐姐,弟媳,好好照顧我的好朋友仲基!」
 
▼章子怡與宋宋夫妻合照(圖/稀土部隊 微博)


李光洙也祝福宋仲基結婚以後要成為一家之主,一個女人的丈夫,字字句句真摯感人,彷彿要把女兒嫁出去有些感傷,但搭配上李光洙「魔性」的語調,讓賓客都笑中帶淚。
 
▼(圖/翻攝自IG)


宋仲基和李光洙曾一同擔任韓綜《Running Man》固定班底,相識已經8年,感情非常深厚,2人還常在社群網站「示愛」,被網友戲稱「有一種友情叫宋仲基與李光洙」。例如2人都曾客串對方演出的電視劇,而宋仲基則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特地在石頭上留下了「仲基愛光洙(亞洲王子)」的字樣。
 
▼宋仲基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特地旁邊的石頭上留下了「仲基愛光洙(亞洲王子)」字樣(圖/翻攝IG)

▼有網友惡搞合成了「宋氏一家3口」的照片(圖/翻攝IG)


但後來宋仲基「移情別戀」認愛宋慧喬,讓李光洙一度大吃飛醋,在照片下留言「這算什麼!」搞笑回應好友要結婚了,還有網友惡搞這段「三角戀」,合成了「宋氏一家3口」的照片,宋仲基手上抱著有著李光洙臉孔的小女孩,讓網友快笑翻。但其實宋仲基和宋慧喬從交往初期,李光洙便知情,全程幫忙保守秘密,如今出席雙宋大婚,為摯友獻上祝福。

▼宋仲基與宋慧喬婚沙照曝光(圖/翻攝Dizcul)


​▼宋仲基與宋慧喬婚沙照曝光(圖/翻攝Dizcul)


▼宋仲基與宋慧喬婚沙照曝光(圖/翻攝Dizcul)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