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子瑜老闆首現身 欣慰TWICE互相照顧

2016/01/21 11:55 字級:
周子瑜老闆首現身 欣慰TWICE互相照顧

(圖/攝自 周子瑜臉書)

藝人周子瑜先前被捲進台獨風波,JYP老闆第一時間卻發聲明撇清責任,讓外界不滿,不過他昨天首度露臉,參加韓國「第30屆金唱片頒獎典禮」,他說TWICE已經出道三個月了,最近非常的辛苦,但是看到團員們互相照顧對方,自己覺得感動也很感謝,還期許TWICE也能拿獎。

16歲可愛的周子瑜最近陷入政治風波,JYP老闆朴軫永首度現身聊TWICE,JYP老闆朴軫永:「明天的新人獎,TWICE有入圍,今天剛好是她們出道3個月的日子,最近她們非常辛苦,但見到她們互相照顧對方的樣子,真的讓人非常感動也感謝,可以的話,明天能得獎就好了,加油。」這話等於是公開替愛徒們打氣。

朴軫永之前因為要求周子瑜拍道歉影片,不挺自家藝人的作法,被外界抨擊是魔鬼老闆,不過周子瑜選擇力挺,TWICE成員周子瑜:「希望多多支持TWICE,謝謝。」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周子瑜最近錄節目,用開朗神情唱歌跳舞,被問到喜不喜歡老闆朴軫永,她爽朗回應喜歡,還說對方很有活力,主持人欣慰大喊加油,希望周子瑜能熬過去,不要失去這甜美笑容。

另外華爾街日報報導,南韓行動通訊公司在大陸華為公司壓力下取消了周子瑜手機代言身分,進一步分析東亞經商做生意的風險,這個區域充滿了歷史恩怨和民族主義情緒,企業必須審慎處理大陸和鄰國之間的政治敏感性,沒想到周子瑜事件從亞洲娛樂新聞變成了國際經貿大事。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WICE 周子瑜 JYP 朴軫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