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女兒死了」 周潤發妻 揭多年無子真相

2017/10/29 17:39 字級:
「我女兒死了」 周潤發妻 揭多年無子真相
港星周潤發和妻子陳薈蓮,兩人結婚31年恩愛如昔,但兩人至今膝下無子,「發嫂」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暢談夫妻倆過去和未來的計畫。其中一個秘密,再度掀開發嫂多年的痛,在1991年時,懷孕7個月大的女兒,在她腹中夭折,成為夫妻倆心中永遠的痛,也轉換成助人的大愛##
 
首次在鏡頭前說出深藏心中20幾年的秘密,這是港星周潤發夫妻心中永遠的痛。而這也轉化他們夫妻倆公益的動力,62歲的周潤發和妻子至今膝下無子,夫妻倆投身公益,經常成雙成對出席活動,但發嫂行事低調很少接受訪問,她難得接受香港平面媒體專訪,暢談夫妻感情。
 
愛妻的發哥在演藝圈人人皆知,7年前和陳薈蓮一起到台北電影宣傳,兩人就像熱戀情侶,周潤發曾談過心中的愛妻,錢全給妻子管理,陳薈蓮也發揮長才置產、投資全都獲利。但兩人至今心中仍有一個不完整的遺憾。
 
每當外界問起,周潤發總是笑笑帶過,愛妻的他不忍陳薈蓮再受苦,決定終身無子,而兩人也把對女兒的愛轉化成大愛,更計畫死後將99%的資產捐給公益事業,真的讓人敬佩。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