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腹肌照風波!罔腰吃飛醋路邊買醉 鳳梨一個舉動獲原諒

2017/10/26 16:02 字級:
腹肌照風波!罔腰吃飛醋路邊買醉 鳳梨一個舉動獲原諒
▲罔腰變性大成功,和男友鳳梨時常在往上曬恩愛照。(圖/翻攝罔腰尬鳳梨臉書

網紅「罔腰」曾是正港男子漢,而男友鳳梨為助「女友」圓女人夢,還努力打拼賺了50多萬,終於在今年7月讓她完成「大轉變」,男友的不離不棄,讓網友羨慕不已,但近日卻傳出2人感情生變,罔腰因為看見摯愛的男友竟將腹肌照傳給女網友,因此心生不滿,在臉書上PO文寫道「有另一半,就請懂得避嫌!」並爆粗口表達自己很不爽,之後還發文宣告「今天單身」,甚至深夜1人在路邊借酒澆愁,讓網友看得擔心不已。不過,罔腰稍早受訪表示,因為鳳梨的暖心舉動,她已經原諒他了。

罔腰在25日發怒PO文,「有另一半,就請懂得避嫌!老娘現在要出門花錢,刷爆信用卡,X」她還在下方留言,「我快抓狂,副本預備」讓網友們紛紛好奇到底出了什麼事,看起是來小倆口吵架了,隨即男友鳳梨發出一篇道歉文還特別標記罔腰,並表示「我(鳳梨本人)在回覆女性客人時,對話比較不妥,導致罔腰吃醋不爽,在此向罔腰道歉,對不起」但他卻表示自己是被逼道歉。

▼(圖/翻攝罔腰尬鳳梨臉書)


罔腰在留言中,解釋為什麼這麼不爽,「賣一件衣服賣到,傳腹肌照給女生看,算你厲害」,但更令她發怒的是,在男友發文道歉文以後,居然還繼續跟女網友聊天,顯然不把她當一回事,「我也是醉了,不說了,我默默離開」。

過沒多久,她又秀出自己今天收到的信用卡,並表示要去大刷特刷,一解心中的不悅,男友隨即留言「對不起…可以不要嗎…」,但罔腰實在吞不下這口氣,回說「有本事把對話PO上來,看誰對誰錯,我已出門」,事後她又貼出和好姊妹的合照,並宣布「今天單身」,還特別備註,「等我不再管你的時候你就可以去滾了」。

▼(圖/翻攝罔腰臉書)

▼(圖/翻攝罔腰臉書)



她在和閨蜜血拼後,並沒直接返家,晚間再度發文,並表示「買了一瓶啤酒,坐在路邊讓,自己清醒一點」,看來男友的作為,令她心碎不已,她只能依靠酒精,讓自己看破這件事,鳳梨因擔心女友,回覆解釋「有時候這樣我也很難做人,我是男人,我必須為了你、為了家庭去做我能做的事情,我不可能把問題都給你,希望你能體諒」並表示他不喜歡女友買醉澆愁,而罔腰語帶悲傷回應,「我回家就是看到對話,我才選擇搭車離開的,信任像一把刀,這一刀很深」、「我也不喜歡我的男人跟客人聊天聊得那麼曖昧」。

▼(圖/翻攝鳳梨臉書)



網友看完這小倆口的爭執後,都替他們擔心不已,有網友表示「把腰帶回家吧,天氣冷兩個坐在一起好好談一下,一路走來你們都互相照顧,相信你們對未來的目標是一樣的別放棄」。希望2人床頭吵床尾和,不要因為一點誤會就讓得來不易的感情被破壞。

▼(圖/翻攝罔腰尬鳳梨臉書)

▼(圖/翻攝罔腰尬鳳梨臉書)


不過,隨著激烈言論引起外界關注,罔腰今(26日)又在臉書PO文,提到才睡醒就被狂按電鈴、打電話的記者吵醒,並無奈表示「等等又要被說炒新聞」。對於兩人的是否感情生變,罔腰則表示「哪對情侶不會吵架?誰沒有情緒起伏?」還說自己「還是乖乖玩IG 比較實在,臉書網路世界真可怕」。最後,罔腰還表示「謝謝各界的關心,我們真的沒怎樣,這是小小爭執而已,沒有什麼大問題」,打破情變疑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罔腰與鳳梨兩人已經和好,而罔腰之所以原諒鳳梨,除了因為她發現自己真的誤會鳳梨之外,鳳梨知道罔腰在路邊喝酒後的,立刻開車去接她回家,深怕她著涼,讓她非常感動,也生氣不起來了,她也坦言,整件事就是因為她太愛鳳梨了,才會吃醋,日後也還是會繼續吃醋。當被問及「都快變成吳太太了,怎麼還那麼愛亂吃醋」,她則表示,夫妻間本來就會起爭執。

鳳梨則表示,罔腰說的那位女客人其實是他弟弟保險公司的女同事,兩人當時在聊衣服話題,並無PO照或曖昧,因而覺得罔腰生氣得莫名其妙。後來向罔腰解釋後,兩人已經和好。而所謂的「腹肌照」在今年初就早已PO在網路上,兩人並非因為這張照片爭吵。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罔腰 情變 原諒 鳳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