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湘瑩月入4OK仍透支…分手紀寶如兒「向現實低頭」

2017/10/24 09:45 字級:
【影片】湘瑩月入4OK仍透支…分手紀寶如兒「向現實低頭」
▲(圖/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
 
藝人湘瑩5年前捲入Makiyo的醉毆小黃運將案,形象就此重挫,雖然事情過了很久,但演藝事業已不如以往順利,收入更是大幅銳減,她近期走出低潮,靠片酬及通告月收4萬,但依舊無法負擔開銷,幾乎月月透支,她坦言現在一心努力拼事業,日前也已和紀寶如兒子余彥峰分手,自己「不要連累他」。
 
根據《蘋果》報導,34歲的湘瑩,收入從巔峰時期的1個月20萬元銳減至4萬元,她透露,雖然現在有工作收入,但扣掉房租和個人開銷,加上還得幫賣雞排的母親還債,其實錢入不敷出,近日為了省房租,搬到大直和妹妹與妹夫一起租屋,即將35歲的她想專心拼事業,「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再努力3年,希望可以存錢買房」。

▼湘瑩和妹妹及妹夫在大直一同租屋。(圖/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
 

她5月曾在節目上提到自己感情穩定,不料現在為了專心拼事業,連感情也放下,近日命理老師詹惟中看了她的命盤,直言她現在是「孤家寡人」的狀態,她才承認已和交往4年的資深藝人紀寶如兒子余彥峰分手。
 
湘瑩澄清,2人並沒有第三者介入,「他小我4歲,我覺得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我們是很和平的,既然我沒有要結婚,就別耽誤他」。她表示以前會覺得談戀愛開心就好,但年紀漸長,想法會不一樣,她現在想多拼事業,「不要連累他」
 
▼湘瑩積極拼事業。(圖/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


不過雖然現在感情空窗,詹惟中算出她明年底到後年會有桃花出現,也有可能遠嫁國外,男方有可能是醫師、建築師或是廚師,但她覺得自己不是嫁豪門的命,只求「合得來,對方有穩定收入,不要靠我養就好」。
 
湘瑩其實也曾被媽媽勸說退出,但她不想放棄,「以前我做什麼事都沒讓媽媽驕傲過,只有進了演藝圈才讓媽媽驕傲」,現在她除了跑通告之外,沒工作時也會到淡水幫忙媽媽賣雞排,未來仍會在演藝這條路上繼續努力,希望可以減輕家裡負債。
 
▼湘瑩偶爾會到淡水幫媽媽賣雞排。(圖/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

 
而醉毆小黃司機的藝人Makiyo,目前單身,一度入不敷出,靠賣掉Ma媽生前購入的套房及上通告維生,近來她從大陸轉回台灣開始上節目,也有直播平台來找她當嘉賓,經濟狀況才逐漸好轉。而同樣捲入事件的ㄚ子,退出演藝圈的後嫁作人婦,目前已是1個小孩的媽,婚後跟著丈夫定居嘉義。

▼湘瑩再出發 洗盡鉛華 伴母賣雞排▼(影片第一段)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