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年婚姻爆分居!李炳輝「流浪到彰化」 妻曝:日子不好過

2017/10/22 10:17 字級:
13年婚姻爆分居!李炳輝「流浪到彰化」 妻曝:日子不好過
▲(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臉書、烏魚寮音樂啤酒廣場臉書)

「有緣沒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呼乾啦!呼乾啦!」視障歌手李炳輝當年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紅透半邊天,歌詞與旋律至今仍讓人朗朗上口,近年因中風影響手指靈活度,今年六月更流浪到彰化,靠接零星的駐唱與老人年金餬口。最近傳出跟結婚13年的老婆許雅惠分居,李炳輝還跑到雲林朋友家借住,其實老婆許雅惠,過去就曾上節目透露,兩人溝通不良,去年也一度傳出鬧離婚。
 
▼李炳輝與妻子許雅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雅惠過去更曾在節目中透露,和李炳輝很難溝通,一度想要離開,去年7月兩人鬧出離婚,但當時李炳輝致歉「自己不會講話」並承諾會改進,低姿態挽回妻子的心,現再傳出分居,許雅惠澄清兩人「不可能離婚」,但也鬆口兩人確實分隔兩地。
 
許雅惠透露,許雅惠透露,李炳輝目前較常在雲林、彰化街頭表演,而自己則獨自住在淡水,而自己則獨自住在淡水,除非北部有演出機會,李炳輝才會北上表演,李炳輝也不會跟她交代行蹤,大多是看友人的臉書才知道,兩人生活似乎沒甚麼交集。
 
許雅惠坦言,「日子不好過」,李炳輝只在週末在街頭表演,如果天公不做美就沒有收入,商演邀約也是寥寥無幾,情況最好時一個月也只有2場,有時1場都沒有,至今沒有尾牙和跨年邀約。先前傳出李炳輝因邀約較少,月入僅1萬5000元至2萬元。

▼李炳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李炳輝則避談演出邀約較少一事,僅簡單回應「生活馬馬虎虎」,一身傲骨積極面對生活,言明不願被外界用可憐的眼光看待。被問及與妻子婚姻關係,李炳輝也不承認與妻子分居,強調「我們有住在一起」與許雅惠說法出入頗大。
 
除了李炳輝先前中風,健康亮起紅燈,許雅惠身體也出現問題,除了五十肩外,還有心臟和血管的問題,雖然醫生建議她裝支架,也有善心人士願意出錢,但被她婉拒「不裝啦!人老了裝那些幹嘛」,被問及是否因為憂心住院沒人看顧,許雅惠報以饒富深意的微笑,四兩撥千金笑而不答。

▼流浪到淡水▼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