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WICE照常跑行程 低溫參加節目錄影

2016/01/19 18:51 字級:
​TWICE照常跑行程 低溫參加節目錄影
在子瑜事件之後,韓國女團TWICE工作行程沒有中斷,今天也前往KBS電視台,錄製節目。而因為子瑜事件,韓國多家媒體也深入探討問題的癥結點,韓媒JTBC就進一步製作專題報導,深入討論兩岸歷史和社會,也讓這段幾乎被韓國民眾遺忘的中華歷史,重新受到重視。

現在首爾的體感溫度是零下20度,KBS電視台正在錄製音樂節目,周子瑜所屬的TWICE也預計參加演出,有許多歌迷已經在排隊入場等著支持她們。首爾冷到不行,南韓粉絲穿著厚厚大衣前往參加KBS節目錄影,子瑜事件受到關注,TWICE的粉絲也希望子瑜可以越來越好。

事實上周子瑜話題持續在南韓新聞界延燒,可以看到韓國的東亞日報在今天就提到,子瑜這場道歉風波,到底要怎麼演變呢?整個韓國都非常的緊張,因為深怕不只是JYP娛樂公司,其他的韓流藝人也會因此受到影響。除了平面媒體關注,JTBC電視台也在18日晚間深入探討子瑜事件癥結點,以專題報導這段幾乎被韓國民眾遺忘的中華歷史。JTBC新聞專題:「但是到了1971年的聯合國會議上,中國的代表變得不是台灣,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就從聯合國上降下了。」

周子瑜因為揮舞國旗而引發軒然大波,有人把錯都怪在黃安身上,也有人說是中國網友太過不理性,不過整場風波最無辜的就是只有16歲的周子瑜,現在外界也希望這場風波可以慢慢平息,把正常生活還給周子瑜。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子瑜 JYP 南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