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品言爆「王思佳」心狠手辣! 閨密被弄到「離開台灣」

2017/10/12 14:00 字級:
劉品言爆「王思佳」心狠手辣! 閨密被弄到「離開台灣」
圖/劉品言、王思佳臉書

藝人劉品言近日上曾國城節目《一代女王》,主題為「他們是上輩子相欠債?!」,沒想到卻驚爆從法國回來後,在某次自己主辦的飯局認識某女星,對方氣場超強,一現身就搶走全場目光,讓劉品言馬上有「這女人不好惹」的感覺,還透露對方相當「心狠手辣」,最後揭曉該女星就是同台一起上節目的王思佳!

劉品言指出,她有「朋友」過去不但騙走她、王思佳跟其他閨密的錢,當時她跟王思佳聊天提到此事,沒想到王思佳沉默10秒回她:「好,我處理」,接著開手機免持狂打30通電話,把被騙錢的始末整個傳出去,完全讓對方無立足之地。王思佳最後甚至直接把騙錢的好友「逼離台灣」。對此,王思佳說,之所以做這麼絕,是因為如果是自己被騙錢也就罷了,但對方是連她的一票閨密都騙,甚至打著她跟劉品言的名號再去騙別人,讓她怒批:「你到底有沒有把我們這些人當朋友」,最後並呼籲所有好姊妹:「不要再跟這個人聯絡」。

不過據了解,劉品言私下與個性豪爽、有話直說的王思佳交情甚好,2人還在節目上互稱彼此「喬事王」。對此,王思佳解釋,自己個性好強人人皆知,但自從認識劉品言後,就覺得相當有安全感,因此只要遇到劉品言就變得依賴,累積的壓力也只願找她傾吐,還透露劉品言甚至為了她臨時的吐苦水邀約,不惜偷偷換掉機票,只為聽她把壓力宣洩說出來,讓王思佳大為感動!

▼劉品言踢爆王思佳不好惹,非常心狠手辣。圖/劉品言、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將劉品言的友人逼離台灣。圖/YouTube


▼藝人劉品言和王思佳近日上曾國城節目《一代女王》接受訪問。圖/YouTube


圖/王思佳臉書


圖/劉品言臉書


圖/劉品言臉書


▼一袋女王 官方正版 20171010 他們是上輩子相欠債?!這輩子才會當好朋友來「抵債」...?!/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