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汪小菲飯店財務吃緊「陷低潮」?大S強硬反擊:胡謅!

2017/10/11 10:20 字級:
傳汪小菲飯店財務吃緊「陷低潮」?大S強硬反擊:胡謅!
▲(圖/翻攝自S Hotel微博汪小菲微博

大陸「俏江南」小開汪小菲日前中秋節在微博PO出與老婆大S甜蜜合照,猛曬恩愛「老婆的臉好小啊」,夫妻倆看起來相當幸福,但今(11)日有週刊爆料,其實汪小菲在台北經營的S Hotel營運狀況不佳,兩人辛苦硬撐,大S甚至壓力大到求助身心診所,而稍晚大S和汪小菲也對此做出回覆。

▼汪小菲在微博大曬恩愛,卻有知情人士透露,夫妻倆為了S Hotel相當操心。(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汪小菲在台北市敦化北路以愛妻之名打造了「S Hotel」,不僅由知名設計師操刀,還內附米其林餐廳,看起來豪華氣派,想不到知情人士透露,其實S Hotel自6月開幕以來,財務相當吃緊,因為在此地段,一年的租金就要8千萬元,至少要有2億年收才能收支平衡。

▼S Hotel座落於繁華的敦化北路。(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S Hotel內附米其林餐廳。(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雖然大S曾表示財務沒問題,甚至有幾個月小賺,但知情人士表示,事實並不是如此,無奈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為了大陸的俏江南餐廳已自顧不暇,夫妻倆為了尋找金主投資而疲於奔波。據了解,小S也幫助了姊姊很多,卻讓大S累積不少心理壓力,因此她一方面為了S Hotel操心,另一方面還要照顧小孩,被拍到神情憔悴的模樣。

事實上大S有憂鬱症和癲癇病史,多年前上節目還曾自爆,「發病時想拿刀殺媽媽」,語出驚人,如今又被醫界人士目擊到大S多次出入身心診所,看起來心事重重。

▼(圖/翻攝自大S微博


雖然嫁入豪門,但大S婚後的生活似乎不簡單,她上月初就發了微博,語重心長表示「幸福,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背後的拼搏,不想說,只是想留給大家一個希望」,道出背後辛酸。

不過據《蘋果》報導,週刊爆料後稍晚,大S便大力澄清,「非常胡謅!之前內地十一大假,飯店客滿,雖然團體遊客減少,但商務及自由行遊客自然會選擇自己人開的飯店!所以營運並不受影響!」撇清飯店營運不善的謠言,大S更不滿表示,她更本沒有參與經營,頂多請貴客到飯店吃飯,「更離譜的是,我身體好得很!根本沒有多次進出醫院啊!」不排除對週刊提告。

汪小菲則以簡訊回覆,破口大罵「你們X媽的造謠完全不負責任啊?」痛批週刊造謠。

▼大S不滿反擊。(圖/翻攝自大S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S 汪小菲 S Hotel 財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