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團Wanna One台灣首場見面會 粉絲瘋狂

2017/10/07 10:04 字級:
韓團Wanna One台灣首場見面會 粉絲瘋狂
韓團wanna one首次登台舉辦見面會,粉絲很捧場,票早就被搶光!11位團員中來自新北市的賴冠霖原本以為自己要當好幾年實習生,首次以人氣韓團成員回家鄉台灣表演,覺得很新奇。
 
台下歌迷的尖叫聲中,八月才成軍就紅透半邊天的韓國男團Wanna One首次來台灣舉辦見面會,一出場的勁歌熱舞展現十一位團員的好默契。其中年紀最小的賴冠霖出身台灣新北市,首次以韓國男團團員的身分回到故鄉台灣。賴冠霖:「覺得很新奇,因為當初剛去(韓國)的時候,不知道自己要當多少年的練習生才能出道,現在回來之後就覺得很高興!」受訪時儘管有翻譯,賴冠霖人親土親成了受訪代表。
 
十一位團員前一天就抵達台灣,考量安全全待在飯店,透過翻譯轉述得知賴冠霖將當大家的夜市嚮導,不少團員笑開懷,而賴冠霖似乎也一掃前一陣子的國籍風波。曾經在廣播節目中說自己在中國台灣時常聽廣播,還有一張卡片寫著從中國台灣來的賴冠霖,國籍問題一度挨批,不過Wanna One的魅力還是讓台灣粉絲瘋狂。
 
而首次登台兩場見面會共吸引七千人朝聖,進帳2600萬元台幣,也是本年度韓星見面會進帳最多的。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