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姻關係一度緊張!屈中恆靠「這一包」挽回愛妻

2017/10/05 11:00 字級:
婚姻關係一度緊張!屈中恆靠「這一包」挽回愛妻
▲屈中恆與Vicky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圖/開心人妻Vicky 臉書)

藝人屈中恆與Vicky在演藝圈素有「銀色夫妻」之稱,他昨日(4日)上節目宣傳舞台劇時卻透露,兩人在結婚的第7年,夫妻間的互動一度就像室友。而他也有一套維繫夫妻感情的方法,就是用「一個包」搞定。

▼老婆Vicky時常分享家人甜蜜合照。(圖/開心人妻Vicky 粉絲團)


屈中恆受訪時表示,結婚正逢七年關卡時,和老婆的關係超像室友,「這都要怪住在透天厝,我在四樓,她則在1樓看韓劇,待久了就不會想下去,關係就逐漸疏離,講沒幾句話就吵架」,後來屈中恆逐漸發覺這樣下去,對夫妻之間的情感是沒有好處的,於是敞開心防和老婆溝通,兩人才從「室友」關係解凍,重修舊好。

▼屈中恆一家人開心出外用餐。(圖/開心人妻Vicky 臉書)


問到屈中恆該如何維持15年婚姻時,他津津樂道的說:「女人就是愛買包包」,曾在結婚3年時,有次暗中聽到老婆在和朋友對話,她提到「我只要這個經典款的就很好了」,深知女生就是要人寵和哄的屈中恆,便偷偷記下名牌包的款式,買來送給老婆,屈中恆表示「自己第一次見識到名牌包,而且看起來就像是酒店小姐在背的」,Vicky收到包包後,屈中恆說「她開心到跳起來,我沒看過她這麼開心。」,雖然包包已經買了10幾年,但他表示包包仍被Vicky收藏在櫃子裡,三不五時還是會背出去秀一下。

▼老婆Vicky時常分享家人甜蜜合照。(圖/開心人妻Vicky 臉書)


近來乃哥國罵事件話題不斷,屈中恆和唐從聖也多次於舞台劇合作,當被問到他是否有去安慰唐從聖,他回應:「沒有耶,這幾天很多人關心,應該大家冷靜下來就沒事了。」,並表示他的節目《國光幫幫忙》不會封殺唐從聖。

▼老婆Vicky時常分享家人甜蜜合照。(圖/開心人妻Vicky 臉書)

▼老婆Vicky時常分享家人甜蜜合照。(圖/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屈中恆 愛妻 Vick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