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蕙破例再拿麥 卻慘輸後面一排「屁股蛋」

2017/10/02 16:40 字級:
江蕙破例再拿麥 卻慘輸後面一排「屁股蛋」
▲江蕙身後辣妹超搶鏡。(圖/翻攝自網路

周杰倫「地表最強」台北壓軸場,昨(1)日邀請天后張惠妹(阿妹)當嘉賓,而台語天后江蕙也到小巨蛋捧場,原本低調坐在2樓貴賓包廂的她,仍被周點名和全場打招呼,許久不見的「二姊」看起來氣色不錯,還淘氣的跟周杰倫「要咖啡和油飯」沒想到,網友們卻失焦,眼光只注意到江蕙身後一排穿著短褲的長腿辣妹,其中幾位還隱約露出屁股蛋,意外成了網友討論焦點。
 
▼周杰倫演唱會。(圖/翻攝自網路)
 

周杰倫在台上問江蕙近況,二姐破例拿起麥說話,周董笑說:「有莫名的壓力,原來妳在遠方。」江蕙笑說:「很久沒拿麥克風,有點緊張,你說要約我喝咖啡,沒有消息,說要寄油飯,結果也沒消息。」周董有點尷尬說:「因為在忙演唱會,結束後明天寄800盒給妳。」,而此時大螢幕鏡頭也特寫江蕙,正好拍到後面一排穿短褲辣妹,為了搶拍二姐,不斷站起身挪動位置。
 
▼江蕙身後一排正妹。(圖/翻攝自網路)

 
這群長腿辣妹各個都穿著超短熱褲,露出一雙修長勻稱美腿,且其中幾位在側身移動時,還隱約拍到屁股蛋,讓全場男性眼睛大吃冰淇淋,火辣身材意外搶走江蕙和周杰倫風采,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網友大讚「後面的妹腿好長好美」,紛紛肉搜她們的真實身分。
 
▼正妹突然起身。(圖/翻攝自網路)
 

▼江蕙身後的辣妹成為焦點。(圖/翻攝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