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庹宗華被控棄養2漂亮女兒! 「處分結果」今天出爐了 

2017/10/02 15:00 字級:
庹宗華被控棄養2漂亮女兒! 「處分結果」今天出爐了 
圖/庹宗華微博

54歲藝人庹宗華曾演出「報告班長」一角爆紅,2002年與小15歲的大陸老婆陳思結婚,並育有2女,2人在2015年3月因家暴離婚,2女的監護權都歸庹宗華,陳思則擁有探視權。但庹與大女兒今年2月過年在士林住處發生口角,女兒負氣離家到母親家居住,陳思因而控告庹遺棄。士林地檢署今(2日)作出裁定。

庹宗華2012年4月首次被陳思告家暴,婚姻當時就一度亮紅燈,2015年3月又傳庹拿馬克杯毆打陳思,後來道歉獲得前妻原諒撤告,但2人事後協議離婚,2名就讀國中、國小的女兒監護權歸庹,庹並需每月支付陳贍養費。沒想到庹宗華今年2月過年間,希望女兒不要頻繁和媽媽聯繫,2人在住處發生口角,女兒憤而離家跑至媽媽住處,至今仍未返回庹家。庹的前妻認為,庹宗華遲未接回女兒,也沒有釋出善意關心,因此到警局控告庹涉遺棄罪。

但庹宗華到案後向檢察官喊冤,沒有接回女兒是尊重女兒的想法,並非棄之不顧,他都會到補習班與班主任溝通,希望能與女兒聊天講話,父女偶有見面,庹也會傳Line與女兒聯絡情感;至於為何和女兒發生爭吵,庹宗華解釋:「我不是很喜歡她們去找前妻。」對此,檢察官認為,庹宗華雖然有監護權,有義務要撫養,但女兒離家並非庹不願照顧,且大女兒也說較喜歡與母親同住,庹並沒有遺棄的犯意,今天對庹宗華處分不起訴。

▼庹宗華不滿陳思帶女兒約會,13年婚姻畫下句點。圖/國際線上


▼庹宗華前年驚傳遺棄2女兒,遭妻子陳思提告。


▼庹宗華前年驚傳遺棄2女兒,遭妻子陳思提告。圖/庹宗華微博


▼庹宗華前年驚傳遺棄2女兒,遭妻子陳思提告。圖/庹宗華微博


▼庹宗華前年驚傳遺棄2女兒,遭妻子陳思提告。圖/庹宗華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