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乃麟飆罵影片外流內幕曝光!傳全因工作人員曾被罵到哭…

2017/09/30 13:16 字級:
徐乃麟飆罵影片外流內幕曝光!傳全因工作人員曾被罵到哭…
▲(圖/徐乃麟 - 乃至尊唐從聖 臉書)
(新增徐乃麟道歉影片)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在錄製《天才衝衝衝》時飆罵唐從聖的影片流出後,引起各界熱議,華視除了向社會大眾道歉,也表示將懲處違反紀律的員工。但為何工作人員甘願冒著被懲處的危險也要將影片公開,令外界感到好奇,並懷疑是否與徐乃麟之間有私人恩怨,現在則傳出,工作人員將畫面公開,是因為對徐乃麟感到不滿。

▼徐乃麟30日親上火線,向社會大眾、唐從聖道歉
徐乃麟道歉

唐從聖只因為說了「輸不起」3個字就惹怒徐乃麟,過程中頻頻低頭道歉,仍被以5字經瘋狂飆罵,面對觀眾批判,昨(29日)徐乃麟發表出道35周年來的首次道歉聲明,內容中提及「今後必當謹言慎行」,也表示對於大眾的批評,虛心接受指教。而華視昨也針對此事發出聲明稿,表示該名違反紀錄的員工已坦承錯誤,也將依公司法規懲處,除此之外,也向社會大眾道歉。

▼徐乃麟為飆罵唐從聖一事公開聲明道歉(圖/東森新聞)


至於該影片為何會流出,以及工作人員為何會冒著被懲處的風險將畫面公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工作人員私下透露,是因為徐乃麟過去曾因為工作人員大字報寫錯而瘋狂飆罵,就像影片中罵唐從聖的狀況一樣,工作人員當場差點嚇哭,因此才會有人想要將影片流出,讓大家知道徐乃麟的壞脾氣。

▼徐乃麟被「輸不起」3個字惹怒,狂飆罵唐從聖,傳工作人員也被飆罵過(圖/翻攝YouTube)


隨著唐從聖被徐乃麟以5字經不留情的飆罵有片曝光後,事件不斷在網路上發酵,許多網友認為影片能「看清一個藝人」,雖然黃子佼緩頰,指出「人都有情緒」,並要流出影片的人檢討自己,仍無法平息眾怒。唐從聖30日凌晨更是不堪其辱,直接在臉書上直播回應此事,淚崩表示,這輩子從沒受過這麼大的羞辱,直播中,唐從聖聲淚俱下,雙眼也早已因為此事哭種,說到激動處,還一度無法面對鏡頭,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唐從聖深夜淚崩直播(圖/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還表明,自己會對徐乃麟提出告訴,「我如果不跳出來,我是不是該去死,將心比心我們都有家人」,他直言若不主動把這件事解決,就無法給家人一個交代。唐從聖強調,決定對這位自己曾經敬重的長輩提出告訴,是「為了我媽媽,我跟他一樣愛家人!」

▼唐從聖表示,會對徐乃麟提告(圖/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深夜淚崩直播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徐乃麟 唐從聖 飆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