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徐乃麟叫屈!辣妹助理主持力挺「奮力一搏,錯了嗎?」

2017/09/30 12:12 字級:
為徐乃麟叫屈!辣妹助理主持力挺「奮力一搏,錯了嗎?」
▲ (圖/翻攝自張文綺 Shiny 臉書)

徐乃麟(乃哥)因錄製華視的綜藝節目,而情緒失控飆罵藝人唐從聖的影片於昨日(29號)外流,引發各界譁然,兩派網友爭相討論。其中,擔任該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張文綺於今(30號)深夜PO文表示:「為了好,難道錯了嗎?」疑似在替長期合作的乃哥伸張冤屈。

▼ 張文綺跳出為乃哥說話。(圖/翻攝自張文綺 Shiny 臉書)


乃哥情緒失控的影片外流後,短短一天占盡各大媒體版面,許多公眾人物對此事有獨到見解,但少許藝人勇於跳出為乃哥大力發聲。

當中,身為該節目的助理主持張文綺在今天凌晨(30號)於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只想說,誰會願意當壞人!無奈的是,為了好,而奮力一搏,難道錯了嗎?一齣戲如果大家都是好人,沒有高潮迭起,哪來的驚喜與糾結拉扯感呢?」,最後嘆道:「人……真的難當啊!更何況是藝人?」

▼ 張文綺原文。(圖/翻攝自張文綺 Shiny 臉書)


此文一出,仍引起正反兩方的網友激辯,但也有粉絲力挺,「沒有他(乃哥),此節目比賽不會有刺激感!若只剩城哥當好人,可能很快就沒人看」,不過也有人對乃哥的激烈言論頗有微詞,「閣下應該是女性吧!在醬缸裡面待久就無感了,如果那些話是對著妳的兒子、女兒講,不曉得妳有什麼感受,這是個人修養問題,要責罵人可以,但是不要用那麼下三濫的言語」。

無獨有偶,相當關心時事的「炎P」炎亞綸也在臉書粉絲團寫下:「互相尊重」4字,外界推測應是暗指「乃哥罵人一事」,炎亞綸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即表示:「他只是覺得最近有很多事情太吵了,覺得應該要彼此尊重,不管什麼事情。」

▼ 炎亞綸對前輩罵人一事,留下4字評語。(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 臉書)

▼ 對時事常有獨到見解的炎亞綸,被網友封為「炎P」。(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 臉書)


另外,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團頻繁發文為乃哥緩頰:「乃哥從事演藝工作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他怎麼會不知道控制自己的情緒?他非常了解,他會這樣子的罵人一定有他的原因。」他更說道,「這並不是乃哥脾氣不好,而是晚輩開玩笑的尺度不會衡量,「拿捏分寸都很不好,只會說資深藝人愛生氣(倚老賣老),很多時候都是忍下來不想說而已。」

▼ (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臉書)


曹西平還誇讚乃哥是真性情,「最起碼不會來陰的」,但他仍再三提醒,彼此都得尊重說話,開玩笑也要適可而止。

▼ 曹西平原文。(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