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曾被這樣搞…康康崩潰怒罵徐乃麟:你這個壞蛋!

2017/09/29 12:32 字級:
【影片】曾被這樣搞…康康崩潰怒罵徐乃麟:你這個壞蛋!
▲(圖/翻攝自徐乃麟 - 乃至尊康康粉絲團 臉書)

主持界的大哥大徐乃麟心直口快的個性眾所皆知,昨日(28號)流出綜藝節目片段,只因唐從聖開玩笑說一句「輸不起」,讓他大飆國罵「X你媽的B」,而細數過去徐乃麟因節目所引起的爭議也不少,曾經他為了節目效果,將康康「整過頭」,被康康大罵一頓,也讓許多網友砲轟:「實在是太超過」!

▼ 徐乃麟在節目上大罵藝人唐從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去年底,康康錄製目前已停播的綜藝節目《沒玩沒了》,遭主持人徐乃麟與曾國城惡整洗臉。該製作單位為了吸引觀眾觀看,特別安排橋段,讓一名假孕婦佯裝被康康嚇到而跌倒,導致她羊水破掉,孕婦的先生則在旁不停對他叫囂,只見康康在畫面中,一度嚇呆、發楞,不斷向對方道歉,似乎已信以為真,但當他得知其實是節目效果後,才卸下壓力,釋放所有情緒,他坦言這是他第一次在節目上,「真的哭出來」。

▼ 康康被主持人徐乃麟和曾國城惡整,信以為真,坐救護車陪假孕婦。(圖/翻攝自YOUTUBE


只見影片中,康康嚇到嘴唇張開,不知該如何是好,但仍負責地表示,願意和對方一同去醫院檢查,而當救護車來到現場時,工作人員擔心他真的和車子一同離去,便要求他下車。康康堅持:「我要去(醫院),因為禍是我惹的」,徐乃麟則在康康的背後竊喜偷笑,最後徐乃麟上前破梗,康康這才發現這是場「騙局」,終於懈下心防,當場飆淚。

▼ 得知是真相後,康康捶打徐乃麟。(圖/翻攝自YOUTUBE


「假的?是假的嗎?」,康康不斷追問徐乃麟,只見徐乃麟被他捶打出鏡頭外,康康還反問主持人群:「你們有孩子的人不覺得很可怕嗎?我被他(孕婦先生)打死,我都還覺得對不起他」、「我在想,如果是我的孩子……如果怎麼樣了……」

康康的情緒仍未撫平,徐乃麟則示好安慰:「它就是個戲嘛」、「每次都想到你孩子」;康康回嗆:「我當然會這樣想啊!我不像你的孩子都這麼大,這麼優秀了」,最後康康還開玩笑發洩,對徐乃麟大吼:「你看我這樣很爽喔!你這個壞蛋!那個欣賞徐乃麟的睜開你們的眼睛!他是個壞蛋、壞人!」

▼ 康康情緒仍未撫平,徐乃麟直笑他上當。(圖/翻攝自YOUTUBE

▼ 曾國城上前安慰康康。(圖/翻攝自YOUTUBE

▼ 雖然有主持人群的安慰,但康康仍餘悸猶存。(圖/翻攝自YOUTUBE

▼ (影片/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