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逆齡!王瞳剪掉13年長髮…新造型竟被路人誤認「夏于喬」

2017/09/28 21:20 字級:
超逆齡!王瞳剪掉13年長髮…新造型竟被路人誤認「夏于喬」

▲(圖/王瞳臉書、民視提供)

藝人王瞳在螢光幕前,一直以來都為持著長髮的造型,不過最近卻為了八點檔《幸福來了》,狠下心剪掉留了13年的一頭長髮,她表示日前收到劇本要剪短髮時,緊張到徹夜難眠,男友艾成看了成果後,反應也不如她預期。不過倒是路上的民眾把短髮的她,誤認成「夏于喬」,讓王瞳開心直呼「逆齡了!」

王瞳表示,因為出道以來就曾被警告說「不可以剪短髮,因為你臉太大」,讓她耿耿於懷,甚至從國中後就再也沒有嘗試過短髮造型。最近她鼓起勇氣,為戲做了新的突破,但是當設計師剪下第一刀時,讓王瞳瞬間眼眶泛淚,直呼:「原來剪髮真的會捨不得!」

▼王瞳剪掉13年長髮!(圖/民視提供)


剪完頭髮後,王瞳馬上問男朋友艾成對自己新造型的看法,不過艾成似乎不太會說謊,一句話就是「哇…」,最後只說「像是變了一個人」,可能對於女友的變化有點不適應,讓王瞳有一點失望,直說艾成為何不假裝誇獎她一下?

不過換上短髮造型的她,凸顯了五官的立體,更沒有當初害怕臉大的疑慮,走出美髮沙龍後,竟然有路人誤以為她是「夏于喬」,甚至還有幾位熱心的粉絲,傳臉書私訊告訴她:「有看到艾成跟短髮妹很親密,妳要小心!」令人哭笑不得。

▼(圖/民視提供)


▼短髮的王瞳撞臉夏于喬了(圖/夏于喬臉書、民視提供)


▼王瞳可以加入她們了…(圖/左:夏于喬臉書;右:宋芸樺臉書)


王瞳劇中常面臨下水又火烤的艱難戲碼,讓她自稱是「衰曉萍」,也是「渣男吸鐵」,粉絲更留言問她「是不是被編劇討厭了?」。昨晚(27號)播出的綁架戲以及火災戲,已經讓她身心俱疲,前天(25號)早上還因應劇情,頂著38度高溫跟傅子純去爬山,從山坡上滾下來,王瞳笑說「渣男」也必須感受一下「水裡來、火裡去」。

▼(圖/民視提供)


現在王瞳除了洗頭髮、吹頭髮的時間變快,工作人員更稱讚她新造型看起來像高中生,讓她覺得很開心,笑說「覺得自己更逆齡了!」這次她也將以新髮型出席本週六的「52屆金鐘獎」,她也為《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精心準備了禮服,將在紅地毯亮麗登場。

▼王瞳更逆齡了(圖/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