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結完婚就覺得不對!瑞莎自曝離婚原因「天天吵架摔爛家具」

2017/09/27 12:33 字級:
剛結完婚就覺得不對!瑞莎自曝離婚原因「天天吵架摔爛家具」
▲(圖/瑞莎臉書)

32歲的烏克蘭籍名模瑞莎來台發展多年,甜美外型深受觀眾喜愛,2年前她嫁給自己的鐵粉,小開男友Mike,並在臉書宣布喜訊,羨煞旁人。不過,一直避談前夫的瑞莎如今回憶與前夫的婚姻,直言當初兩人因觀念不合,天天吵架,吵到家具都壞了,家中都是打鬥的痕跡,最後決定各走各的路。

▼瑞莎2015年與Mike結婚,幸福婚姻羨煞旁人(圖/瑞莎臉書 下同)


根據《壹週刊》報導,瑞莎鬆口談及自己的上一段婚姻,她透露自己19歲時認識白俄羅斯男友,兩人交往後,對方常帶著「手做晚餐」等她下班,還在交往1週後內拿著99朵玫瑰花向她求婚,兩人很快地就在烏克蘭辦婚禮。沒想到婚後,兩人的生活卻不如預期中美好,她直言「結完隔天就覺得不對。」

▼瑞莎坦言與前夫結完婚的隔天就覺得不對勁


來台定居後,兩人常為了各式各樣的事情吵架,舉凡興趣、價值觀、對婚姻的看法和期待,都沒有重疊之處,尤其前夫想要有小孩,但瑞莎卻覺得以19歲的她而言,生孩子太早了。雖然兩人仍努力維持婚姻,卻敵不過觀念不合下產生的爭執,瑞莎坦言,自己在這段婚姻中成了「野蠻人妻」,吵架時就摔東西,「家裡牆壁、天花板都是茶、咖啡,家具都壞掉了。」兩人起先決定先分居,最後仍走上離婚一途。

如今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瑞莎也稱讚前夫「是非常棒的人」,並表示非常謝謝前夫,「因為他我才留在台灣,遇見現在的老公。」

對於與現任老公Mike的相識經過,瑞莎表示,Mike7年前以鐵粉的身分參加她當時經紀公司的尾牙,已有男友的瑞莎瞬間對他一見鍾情,第一印象是「很緊張又很帥,就會想保護他,完全忘了我有一個男友在那邊。」原先要去美國的Mike,為了瑞莎決定留在台灣,而瑞莎也和男友分手。

▼瑞莎回憶與Mike的相識經過,表示對他一見鍾情


但與Mike交往後,兩人常為了「安全感」問題起爭執,瑞莎還曾問Mike,自己是不是他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對方只簡短的回答了「是」,沒有任何進一步的表示,讓瑞莎一氣之下,又跟Mike分手了整整一年。後來Mike到上海,也常為了瑞莎在兩岸奔波,還向她求婚超過30次,展現堅定的決心,才讓瑞莎克服上一段婚姻的陰影及不安全感,終於抱得美人歸。

兩人婚後育有寶貝女兒Nika,婚後也常在臉書上PO出幸福的家庭照,羨煞網友,不過長相亮麗的瑞莎,卻也常擔心對方只是愛上她的外表,不過日前Mike對她說:「當我們都100歲,妳牙齒都掉光了,臉都掉下來,我還是一樣愛妳。」這句話讓瑞莎淚流滿面,也更加肯定自己與Mike結婚的決定,並表示「現在每天早上張開眼睛,就會覺得Mike好帥!」

▼瑞莎常PO出幸福家庭照,羨煞網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瑞莎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