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佳麗上一秒華麗轉身 下一秒慘變落湯雞

2017/09/27 11:43 字級:
佳麗上一秒華麗轉身 下一秒慘變落湯雞
西班牙環球小姐選美大賽,日前盛大舉行,參賽佳麗們在泳池邊走秀,展示曼妙身材,想不到其中一名佳麗一個華麗轉身,竟然整個人摔進泳池裡,當場變成落湯雞。
 
踩著優雅腳步,搭配一個華麗轉身,想不到下一秒竟然直接跌落水中,西班牙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如火如荼展開,這名佳麗「瑪格」在泳池畔走秀,她一個move華麗轉圈,沒想到一腳踩空讓她整個人跌進泳池。一名救生員趕緊跳進去把她救到岸上,一旁的佳麗和工作人員試圖安慰她,但她始終摀著臉不發一語顯然十分懊惱,不過場邊的夥伴和觀眾還是報以熱烈掌聲給她鼓勵,瑪格整理一下儀容然後乾脆直接跳下水展現泳技,落落大方的態度博得讚賞。
 
不過選美佳麗跌倒可不是頭一回像西非國家象牙海岸的比賽,這位佳麗穿著超高的細跟高跟鞋,正式開始表演前就一直搖搖晃晃,但她堅持不放棄踉踉蹌蹌走了幾步,但一個踩不穩還是摔倒在地,在台下觀眾的歡呼聲中,這位佳麗試圖重新起身,但還是失敗,三番兩次摔倒,最後索性脫掉害她出糗的高跟鞋才終於站起來,平安走回場邊。
 
但最糗的還是這位,這名拉丁裔佳麗直接從樓梯最頂端一路摔到地面,但她反應很快,立刻爬起來繼續走,大家這才注意到她一邊高跟鞋已經掉了,走起路來一高一低,但還是無損自信態度。只能說選美佳麗不僅擁有美麗外表,專業精神也是一等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