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去米蘭成「桃心臉」? 經紀人否認修臉

2017/09/26 11:40 字級:
謝金燕去米蘭成「桃心臉」? 經紀人否認修臉
藝人「謝金燕」最近到米蘭出席時尚秀,每天都要跑趴,謝金燕也特別精心打扮,但是網友驚訝發現,怎麼一點都不像謝金燕,反而撞臉許多明星,疑似整形修修臉,就有整型醫師猜測,謝金燕是做了桃心臉手術,把山根變高、腮幫子變小,不過對於整形傳聞經紀人否認。
 
走在米蘭的街頭姐姐謝金燕時尚又優雅,以台語歌手的姿態走進國際時尚圈,謝金燕也是台灣第一人。
 
每個人都想要美美的,謝金燕這次出席米蘭時尚秀,造型都有特別設計,不過這造型真的好像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這幾款造型也撞臉許多明星。這張照片不說你真的分不出誰是李冰冰或謝金燕,這副透明墨鏡也讓謝金燕和陳美鳳撞臉,那當然不用說每個人都說好像蕭亞軒。
 
姐姐有自己的時尚信仰,但是臉實在不像他,整形醫師研判謝金燕疑似做了桃心臉,就是把山根變高、腮幫子變小,但是經紀人卻否認。經紀人說,謝金燕只有在年輕時候,因為車禍做過臉部手術,至於最近有沒有修修臉,ㄟ~留給大家猜猜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