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賣關子:好事近了!網友狂推:Bo妞當姊姊?

2017/09/26 08:45 字級:
賈靜雯賣關子:好事近了!網友狂推:Bo妞當姊姊?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演員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之後,育有3個可愛的女兒,一家5口相當甜蜜。而昨晚賈靜雯在臉書貼文,透露「好事近了」,並附上一張滿臉笑容的照片,讓粉絲紛紛猜測難道是有「四寶」了,相當興奮。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不只夫妻倆感情甜蜜蜜,和3個女兒的生活也多彩多姿,他們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令人稱羨。兩人結婚之後就生下女兒咘咘,今年又迎接Bo妞的出生,加上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溫馨熱鬧。前陣子還拍了全家福,賈靜雯和女兒們穿上雪白禮服,4張高顏值臉蛋炫耀好基因,另一張照片中,修杰楷則被心愛女子包圍,相當幸福。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的生活似乎又錦上添花,昨(25)晚她在臉書貼出照片,畫面中她身穿白色襯衫,燦爛笑出一口白牙,「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好事近了」,但又神祕兮兮的賣關子,表示「不要問我,遲早會知道」,讓網友好奇不已。

不少粉絲猜測賈靜雯又要再添「四寶」,開心的提前祝賀,「又懷孕?」、「四寶?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恭喜、恭喜」、「Bo妞當姐姐」、「又多了新成員嗎?」

▼不少人猜測Bo妞要當姊姊了。(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過也有人猜測,有可能是兩人要補辦婚禮,或是賈靜雯的閨蜜有喜,「 難道修先生向女神求婚」、「要補辦婚禮了吧!前一陣子的全家福照,其實是婚紗照?」、「應該是小嫻有好事吧」、「是柯佳嬿、坤達要結婚嗎」、「高圓圓懷孕了?」、「應該是補婚禮吧!」但是賈靜雯賣足了關子,沒透露更多訊息,粉絲只能慢慢期待了。

▼賈靜雯臉書貼文
 
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好事近了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賈靜雯 修杰楷 Bo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