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頻閃婚 網友求下「禁婚令」!崩潰點名「她」絕對不能嫁

2017/09/25 16:55 字級:
女神頻閃婚 網友求下「禁婚令」!崩潰點名「她」絕對不能嫁


▲(圖/翻攝自IG

日本演藝圈最近喜事不斷,先前佐佐木希、武井咲接連傳出結婚喜訊,讓許多粉絲都含淚祝福,大呼「心碎」,日本網站「美麗戰隊」就針對500名男性進行調查「突然結婚當人妻會令你心碎的女星」,票選結果第一名就是被公認最純真無邪的新垣結衣。

▼(圖/翻攝自IG)




新垣結衣因為先前演出的《月薪嬌妻》而達到事業另一波巔峰,甚至被日本網友稱為「國民老婆」,她清純形象和溫柔笑容,常給人一種純真無害的「透明感」,最近也散發出不一樣的成熟魅力,讓日本大批網友都為她癡迷,紛紛表示完全無法接受她成為別人妻子,甚至希望經紀公司對她下「禁婚令」。

▼(圖/翻攝自IG)



而被票選為第二名的是石原里美,雖然不久前才被傳出與山下智久熱戀,但仍不減她的人氣,能可愛也能性感的風格為她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表示「完全不想看到她穿白紗嫁做人妻的模樣」。

▼(圖/翻攝自IG



第三名則是由深田恭子當選,火辣的身材配上逆齡童顏,讓她時常緋聞不斷,但至今仍是保持未婚,粉絲們也哀號「如果她結婚的話,我的青春也宣告結束了」,可見深田恭子十分具有魅力,而第4、第5名則分別是由有村架純和長澤雅美拿下。

▼(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