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拍全身美照「腋下全濕」 一個POSE…「胸前亮點」好害羞

2017/09/25 14:00 字級:
女星拍全身美照「腋下全濕」 一個POSE…「胸前亮點」好害羞
▲羅巧倫拍了一張全身美照,要網友找亮點。(圖/羅巧倫 臉書)

曾演出《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本土劇的女星羅巧倫,甜美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最近加入《一家人》拍攝的她,特別在錄影後分享了全身美照,要網友們把眼睛放大,找找照片中的亮點,沒想到她除了腋下濕透之外,胸前竟還藏了另一個亮點,網友看了都紛紛驚呼「激凸了!」

▼照片可見羅巧倫除了腋下濕透之外,胸前也疑似「激凸」。(圖/羅巧倫 臉書)


從羅巧倫分享在臉書的照片可以看到,她24日剛結束《一家人》的拍攝,回到休息室後,就馬上拍下全身美照和網友們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開心地問說「有發現這張照片的亮點在哪嗎?」並提示拍戲的時候,外面日頭赤炎炎,頭頂的太陽把大夥們全都曬到熱翻了。

▼羅巧倫毫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圖/羅巧倫 臉書)


看向照片中,羅巧倫穿著一襲藍色花紋洋裝,對著鏡頭擺出撩人的姿勢,白皙的美腿一覽無遺。而眼尖的網友們馬上就發現,照片中的亮點就是羅巧倫腋下全濕、香汗淋漓,可以看出演員和工作人員們,為了呈現一部好的戲劇,都辛苦地站在大太陽下努力,網友也貼心地提醒羅巧倫「多喝水,汗流不少,別中暑」、「辛苦了~要多補充水份哦」、「女神 ,水喝多一点」。

▼羅巧倫甜美的外型深受粉絲喜愛。(圖/羅巧倫 臉書)


不過,卻有不少網友指出照片中還藏有另外一個亮點,都害羞地表示「害羞~激凸啦」、「流汗腋下濕了與明顯的激凸點」、「沒有穿內衣」、「我流鼻血了」、「這亮點好害羞呀」、「好大顆的葡桃乾」、「在胸部有凸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