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主播脫了!全裸躺床…浴巾滑到腰間 巧遮雪白酥胸

2017/09/24 15:00 字級:
美女主播脫了!全裸躺床…浴巾滑到腰間 巧遮雪白酥胸
▲田中美奈實全脫大解放。(圖/翻攝MAQUIA、日網)

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氣的女主播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性感的身材、傲人的上圍,再加上保養得宜、吹彈可破的臉龐,完全看不出年齡已步入3開頭。最近,她幫女性雜誌拍攝封面,超脫以往的大尺度,甚至只靠手肘遮住酥胸,讓人看了狂噴鼻血!

▼田中美奈實為雜誌拍攝的封面超惹火。(圖/翻攝日網)


▼(圖/翻攝日網)


從日網公開的雜誌照片可以看到,現年30歲的田中美奈實在封面照片上直接全裸上陣,深棕色秀髮自然垂放就像剛睡醒一樣,傲人的E奶只用纖細的手肘遮住,完美的S型腰身還隱約能看到性感馬甲線,把這樣讓人血脈噴張的照片放在雜誌封面,難怪會瞬間被掃空,一本難求。

▼深色內衣把田中美奈實的肌膚襯得雪白。(圖/翻攝日網)


▼(圖/翻攝日網)


但重點還不只如此,最惹火的一張照片,就是她全裸躺在床上,浴巾自然垂放到腰間,弓起的雙腳巧妙遮住重要部位,全身上下的雪白嫩肌表露無遺;另張身穿深色蕾絲內衣的她,側身面對鏡頭,絕美的曲線和翹臀,把肌膚襯得潔白透嫩,張張美照衝擊眾人的視覺,讓人鼻血流不停。

▼田中美奈實讓浴巾滑落至腰間,巧妙遮住重要部位。(圖/翻攝日網)


▼(圖/翻攝日網)


眼看照片中的田中美奈實是那麼的有自信、開朗,很難想像她其實對於自己的大胸部感到自卑,因為在電視台擔任播報員時,她都必須想盡辦法遮掩胸部。不過,現在成為自由主播的她,坦言「不管怎麼遮都是自己的胸部,既然如此就讓它漂亮一點。」人氣也再攀新高峰。

▼田中美奈實曾為大胸部感到自卑,但現在已走出自我,展現無比自信。(圖/翻攝日網)


▼(圖/翻攝日網)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