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天我13歲女兒火化」 星卉慟哭紅雙眼 :我會堅強

2017/09/24 13:00 字級:
「明天我13歲女兒火化」 星卉慟哭紅雙眼 :我會堅強
圖/星卉臉書

本土劇演員星卉2014年因最愛的奶奶過世,憂鬱症纏身,直到前陣子經過乩童開導「奶奶希望她多愛自己」,才復出接拍電視劇。她好不容易走出奶奶過世的陰霾,近日在臉書開直播時泣訴:「今天來直播是想告訴大家,明天早上是我女兒火化的日子,所以明天之後我再也看不到她了。」
 
2014年,星卉高齡92歲的奶奶不敵病魔去世,當時星卉親手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送走心愛的奶奶,讓星卉這幾年一直難以平復心理的痛苦,這段時間愛犬Winnie一直陪伴星卉,不過她卻因長期拍on檔戲,或去大陸拍戲,導致她除了過年外,從未帶Winnie出去玩。沒想到星卉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的愛犬Winnie正在急救,希望大家幫忙祈禱,無奈13日愛犬不敵病魔過世。
 
星卉哽咽說:「她自由了,放心去當小天使,可以去環遊世界了。」她也遺憾自己未能幫女兒找伴,若有來生,希望有機會彌補。她透露,這幾天除了去佛堂拜拜、靈骨塔幫女兒Winnie找塔位,這10天以來幾乎足不出戶,留在家陪著女兒Winnie,把握最後一段母女相處時光。星卉說,過了明天就再也見不到女兒了,但星卉保證她會很堅強,不會再讓4年前奶奶過世的憂鬱重演,再過著生不如死、自我封閉的生活,「所以我會堅強、勇敢,我會讓大家知道我會很好」。

▼星卉開直播落淚,視如女兒的寵物Winnie過世。圖/星卉臉書

 
星卉在2014年演完《天下女人心》後,淡出螢光幕近3年,日前卻突然宣告復出,將在《甘味人生》中飾演「白芙蓉」一角,而她再度接戲的契機,竟是這幾年因為奶奶過世而走不出低潮的她,星卉到一間朋友推薦的媽祖廟,希望透過宗教力量,了解奶奶生前遺言,沒想到詢問過後,乩童只寫下一個大大的「愛」字,旁邊則是小小的「自己」,意指亡者希望她能夠多愛自己,並放下牽絆、敞開心胸,日子才會越來越好。星卉聽後當場放聲大哭:「這些話給了我當頭棒喝,我仔細想想這幾年我到底在幹麻,我告訴奶奶,我會聽她的話好好照顧自己」。

▼星卉開直播落淚,視如女兒的寵物Winnie過世。圖/星卉臉書​


圖/星卉臉書​​


圖/星卉臉書​​


圖/星卉臉書​​


圖/星卉臉書​​


圖/星卉臉書​​


▼星卉從小把奶奶當作媽媽,阿嬤過世讓她非常難過。圖/星卉臉書


▼星卉在病床前握緊奶奶的手。圖/星卉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