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超愛!港星鄭秀文頻PO照 自稱「紫薯控」

2017/09/23 13:16 字級:
我超愛!港星鄭秀文頻PO照 自稱「紫薯控」

港星鄭秀文最近頻頻在IG上PO出自己吃東西的畫面,除了一些豐盛的美食之外,還有不少是吃「紫番薯」的照片,而且還說自己是「紫薯控」,營養師也說,因為紫番薯還有豐富的花青素,對人體眼睛和心血管都是有幫助的,但如果容易脹氣,建議還是少量就好。
 
吃早餐也不忘自拍影片,港星鄭秀文拿著紫番薯,吃得津津有味,還說自己超愛吃紫番薯,幾乎天天吃,是個紫薯控,如果你是鄭秀文粉絲,對她的喜好一定都不陌生,因為她經常在自己的IG上,分享有多喜歡紫番薯,也因為她的高人氣,帶動紫番薯的詢問度。
 
紫番薯花青素含量比較豐富,屬於天然色素,也是抗氧化物質,對心血管和眼睛健康都有幫助,研究證明,花青素對人體也有多重保護功能,可以提升夜視能力,也能減慢黃斑病變。
 
於台灣一般常見的橙色番薯,則是胡蘿蔔素比較豐富,進入身體後,可以轉化為維他命A,是人類必須得營養素之一,因此營養師也建議,民眾可以利用番薯,代替白飯或麵類主食,但如果你原本就容易脹氣,就要特別注意。
 
其實不管是什麼顏色的番薯,都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只是現在因為港星鄭秀文多次在IG分享,自己有多愛紫番薯,意外讓這紫薯人氣飆高。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