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劇「救救我」邪教為主軸 宛如五大洋事件

2017/09/22 17:39 字級:
韓劇「救救我」邪教為主軸 宛如五大洋事件

韓劇又有新題材,韓劇「救救我」漫畫改編,以「邪教」為主軸,描述四名年輕人,從漠視到聯手拯救受困在邪教的女子,進而揭發邪教黑暗面,播出後有劇迷聯想起,1987年韓國有名的懸案「五大洋輕生事件」,當時信奉邪教的32人離奇輕生,至今還是謎!
 
一群人聚集,進行秘密集會傳教,韓劇救救我探討韓國的邪教,甚至用手就能動手術,治療罹癌患者,緊湊劇情懸疑,以及對一名女性求救置之不理,所引發驚悚事件,這齣韓劇一播出,被韓國媒體形容,宛如韓國有名的「五大洋事件」,巧的是,另一齣韓劇「信號」也出現過。
 
信號的刑警幾乎每一集都會提及關鍵字,五大洋未結案件,因為這起案件是韓國懸案之一,1987年8月韓國一間名為五大洋工廠食堂,頂樓發現 32具遺體,原來是五大洋社長和他的家族及信徒,這位社長創立五大洋企業,也是邪教教徒,跟信徒借錢無力償還,釀成集體輕生事件,死因至今仍是謎,如今韓劇「救救我」,以邪教為主題,細膩拍攝和劇情,驚悚程度戲迷評為電影般水準。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