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孟耿如尺度大開!比基尼辣照秀纖腰 自嘲「胸部還沒按大」

2017/09/22 16:05 字級:
孟耿如尺度大開!比基尼辣照秀纖腰 自嘲「胸部還沒按大」
▲(圖/孟耿如臉書)

新生代女演員孟耿如出道至今,因外表清秀、性格率真而備受觀眾喜愛,近日她在公視電視劇《麻醉風暴2》中飾演熱血記者,表現十分亮眼,話題不斷。日前她還在臉書上大方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並自嘲表示「胸部也還沒按大,就開始一直穿泳衣了!」

▼孟耿如飾演《麻醉風暴2》的記者後,話題不斷




孟耿如因為拍攝新戲,最近努力練習潛水,而水上活動滿滿的她,昨(21日)PO文表示,當天就是不斷的「下水沖澡補防曬」,至於為何會一直重複下水後沖澡的流程,是因為在海水中浸泡久了,身體不太舒服,但為了趕快考取潛水證照,她也努力克服身體的不適感。

▼孟耿如為考取潛水證照,不斷「下水沖澡補防曬」



難得曬辣照的她,也忍不住自嘲「腹肌都還沒練出來、胸部也還沒按大,最近就開始一直穿泳衣了」她PO出的比基尼辣照中,可看出她身材纖細,卻十分結實有線條,而接連不斷的水上活動也曬出一身小麥色的肌膚,十分陽光。而個性率真自然的她,也對這張照片下註解,表示「在廁所洗手台直接開始沐浴的意思」。

▼孟耿如自嘲「胸部都還沒按大」就開始穿泳衣




昨天中午,她也PO出了穿潛水衣的照片,並開心表示,終於「成功下海訓練」,讓她忍不住驚呼實在太有成就感!

▼孟耿如PO出潛水照


3年前,孟耿如因公開認愛大她19歲的男友黃子佼,話題不斷。日前她還表示,兩人並沒有因為交往時間越來越長而失去對彼此的感覺,反而「一直都在熱戀期,每天都很開心。」兩人不斷在公開場合表達對彼此的愛意,羨煞旁人,粉絲也紛紛留言給予祝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孟耿如 比基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