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V寶頭撞到「腦袋開花」濺血 徐若瑄從浴室狂奔嚇壞了

2017/09/22 14:44 字級:
小V寶頭撞到「腦袋開花」濺血 徐若瑄從浴室狂奔嚇壞了
▲(圖/徐若瑄臉書)

藝人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三年,育有一子小V寶,時常在臉書上曬出與小V寶的合照及生活點滴,看得出婚後生活十分充實。不過昨(21日)徐若瑄在臉書上透露,寶貝兒子在家竟受傷「腦袋開花」,幸好敷藥後已無大礙,但恐怖經歷還是讓她直呼「上小巨蛋表演都沒那麼緊張」!

▼徐若瑄常曬出與小V寶的合照(圖/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PO文表示,晚上在洗澡時,小V寶站在床上聽爸爸唸故事,原本好端端地站著,卻忽然往後跳,而這一跳,頭卻撞到了櫃子的邊緣,痛得立刻嚎啕大哭。李雲峰當時摸了一下小V寶的頭安撫情緒,沒想到手卻瞬間被沾濕,一看才發現手掌上沾滿鮮血,緊張地立刻壓住小V寶頭上的傷口來止血。

小V寶因為傷口太痛,於是邊哭邊喊著媽媽,而正在洗澡的徐若瑄,驚覺狀況不對後立刻衝出來抱住他,檢查傷口後,就幫他冰敷和擦藥,最後他入睡。看見他安然入睡後,徐若瑄才鬆了一口氣。不過李雲峰提醒她「該去沖掉頭上的泡泡了,她才發現自己當時因為擔心兒子,不顧一切地從浴室中衝出來,後來竟連自己頭髮還沒沖乾淨都沒注意到。

徐若瑄還自嘲,「這是一種明明很急很緊張害怕卻還要努力冷靜的節奏」,而經過這場驚魂記之後,緊張的情緒終於鬆懈了下來,她突然覺得身心俱疲,非常想睡覺,並祝福「所有孩子們都平安長大」。

▼對於這次的驚魂記,徐若瑄心有餘悸,並PO文分享


今(22日)徐若瑄還PO出了小V寶看著故事書的一段影片,並表示「經一事長一智,早上不敢在床上跳跳跳了」,因為昨晚粉絲相當擔心徐若瑄的心情,徐若瑄也特地向大家報平安,並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徐若瑄PO出小V寶的影片,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徐若瑄2年前生下小V寶後,就常在臉書曬出小V寶的萌照,以及母子日常生活的點滴,日前她還PO出小V寶當攝影師「掌鏡」,替爸媽拍下的首張照片,並寫道「兒子幫他爹娘拍的第一張照片!是不是很有藝術感覺?」

▼小V寶掌鏡的首張照片


照片中,只見不管瀑布、噴水池都十分模糊,徐若瑄與李雲峰也嚴重失焦,只能藉由服裝來辨識彼此,不過徐若瑄還表示自己很滿意,「還好人和景都還在」,感受得出徐若瑄對小V寶的疼愛。











▼徐若瑄PO出小V寶讀故事書的影片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徐若瑄 小V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