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到像第一次!宛宛兒手指「發黑腫脹」 醫生挖肉找病因

2017/09/22 10:42 字級:
痛到像第一次!宛宛兒手指「發黑腫脹」 醫生挖肉找病因
▲(圖/宛宛兒臉書)

網紅宛宛兒個性豪爽、率真,她也常在臉書分享搞笑趣事及影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先前她PO出了手指被章魚咬到,引起蜂窩性組織炎痛到爆哭的影片,一改平時歡樂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心疼不捨。昨(21日)她PO再次文表示,手指一直無法真正痊癒,原來是感染了少見的「海洋弧藻菌」,傷口痛得讓她直呼「像第一次」!

▼宛宛兒透露自己感染了海洋弧藻菌(圖/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先前因錄節目要與章魚互動,大拇指不慎被咬傷,引起蜂窩性組織炎,傷口腫脹,部分組織也發黑壞死。昨天在她在IG分享自拍照並表示,原來她被咬傷的大拇指感染了海洋弧藻菌,是軟絲生物很少會出現的菌種,導致必須吃抗生素一陣子,且醫生告訴她不會太快痊癒,讓她擔心自己會「吃藥吃到跨年」。除此之外,她還驚呼治療過程中,醫師將死肉挖起來的瞬間,太刺激、刺痛到「像第一次」!

▼宛宛兒擔心自己會吃藥吃到跨年(圖/宛宛兒IG)



宛宛兒的自拍照中,整個大拇指已用紗布包裹完畢,以免傷口再感染,而宛宛兒雖然逗趣對著鏡頭比了個V字手勢,但表情卻是翻白眼,看得出心情相當無奈。除此之外,日前她也在臉書PO出傷口的照片,照片中可看出,先前發黑壞死的傷口,現在成了一個膿包洞。

▼宛宛兒表情相當無奈(圖/宛宛兒IG)


▼宛宛兒的傷口成了膿包洞(圖/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8月在錄影時,因節目安排要「抓活體大章魚」,不慎在過程中被章魚咬傷,引起蜂窩性組織炎,平時總將快樂的一面帶給粉絲的她,在醫院打破傷風跟抽血時,也忍不住痛得大哭,並PO文表示「原來章魚會咬人,而且咬完整隻手腫,又刺又麻」,讓她氣得怒罵「臭章魚」,還PO出手傷痕累累的照片,自憐自艾表示「可憐的肥手」,令粉絲相當心疼。

▼宛宛兒先前PO出大拇指受傷照,自憐自艾表示「可憐的肥手」​


因工作受傷,雖引起大批粉絲關心,卻也有許多網友批評她是因為想趁機提高知名度、藉機討拍,讓宛宛兒感到十分不悅,並在臉書上無奈表示「誰會為了紅冒這種生命危險,這可是會截肢的危險,製作單位沒人知道章魚會咬人,也沒人跟我講,我真的很無奈,我幹嘛沒事去玩章魚。」

如今不但還沒康復,還被確診感染了海洋弧藻菌,粉絲得知後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表示「吃點維生素,身體會修復更快」、「海洋弧菌會死人的,千萬別輕忽」、「最近妳要乖一點,食物要謹慎的吃了」、「 祝妳早日康復」、「很心疼妳,要趕快康復哦」、「抗生素吃多了,要多吃點好菌,或多喝優酪乳呦」。

▼宛宛兒先前在錄影前PO出章魚影片,表示「好緊張」。
 

▼宛宛兒被章魚咬後痛到爆哭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宛宛兒 章魚 病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