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媒關注「子瑜事件」 韓民:台人舉中國旗才奇怪

2016/01/17 16:09 字級:
​韓媒關注「子瑜事件」 韓民:台人舉中國旗才奇怪
● (圖/翻攝自MBN)

周子瑜舉國旗事件,引發風波,吸引韓國媒體關注,南韓網友也在網路上力挺周子瑜,還強調舉自己國家的國旗根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還有南韓民眾不捨同情,認為周子瑜是兩岸大人政治鬥爭的犧牲品。

新人女團的台灣成員在綜藝節目上揮舞自己國家國旗,周子瑜事件引發韓國媒體關注,不只各大電視台紛紛報導,YTN電視台更深入分析子瑜事件,對台灣總統大選的影響。而在子瑜道歉影片PO出之後,南韓網友也都出面力挺台灣。

有人嚴厲指責JYP經紀公司,還有網友心疼子瑜小小年紀,卻要成為兩岸政治鬥爭的犧牲品,甚至有網友在網路上呼籲,檢舉子瑜道歉影片。除了一般網友聲援,也有南韓民眾常住台灣,了解兩岸政治文化差異,一名韓籍遊戲選手便指出,如果台灣人拿中國國旗那才真正奇怪。

許多藝人為了賺人民幣不得不低頭,避免談論政治,不過子瑜事件之所以會從南韓擴散,甚至引發兩岸網友筆戰,有部分原因,是來自許多南韓民眾對於兩岸政治的不了解,事件後續影響仍持續發酵,這恐怕也讓JYP社長朴軫英始料未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子瑜 JYP 國旗 道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