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呂秋遠劈腿兩女? 週刊加碼爆料疑結過婚

2017/09/20 18:21 字級:
呂秋遠劈腿兩女? 週刊加碼爆料疑結過婚
綽號麗絲的網紅律師呂秋遠,遭平面周刊爆料,周旋在兩女之間,還疑似結了婚大搞婚外情!原來是被周刊拍到與一名女子兩周內約會七次,但期間卻別人上汽車旅館待了。而聲稱沒有老婆小孩的呂律師,被人發現曾跟一名女性檢察官辦過婚宴,兩人還去過日本合照曬恩愛。對此呂秋遠在臉書改編歌曲回應,希望事情到自己就好。
 
周刊直擊,綽號麗絲的網紅律師呂秋遠感情生活非常豐富,呂秋遠與文青打扮的女子兩周內七度甜蜜約會,還一起同回到呂秋遠住處直到晚上11點多。
 
呂秋遠跟文青女關係密切,沒想到卻又被拍到載另一名女子滑進汽車旅館,待了一個小時。呂律師先前在廣播上的這段話似乎早有伏筆,除了周旋兩女外,還被影射他早結了婚,大搞婚外情。
 
根據周刊報導,呂律師身分證配偶欄空白,但卻與一名檢察官舉辦過婚宴,兩人還到日本旅遊合照,並標註呂秋遠一家人,呂秋遠的事務所還是檢察官以夫妻贈與的方式登記在呂秋遠名下,證明兩人曾有婚姻關係。
 
呂秋遠對此改編歌曲「最近比較煩」在臉書回應,說事情到自己就好,希望媒體不要打擾他人,還秀出母親力挺的對話截圖,說感動得哭了,不過網友不給面子,反嗆哭甚麼,被你劈腿的女生才該哭吧!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