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仔仔周渝民拍戲條件「每周回家一次」  希望女兒一輩子不曝光

余宗翰 2017/09/20 16:30 余宗翰 字級:
仔仔周渝民拍戲條件「每周回家一次」  希望女兒一輩子不曝光

這幾年藝人帶小孩上親子節目蔚為潮流,許多明星都大方帶星二代上節目秀出天倫之樂;但行事低調、想法多的仔仔周渝民卻護女心切,甚至希望,可以的話女兒一輩子都不要曝光。

 

2015年11月仔仔與喻虹淵結婚後積極於拼事業上,時常往外地跑,而喻虹淵則息影做專職的家庭主婦,照顧小孩。根據《自由時報》,36歲的仔仔在拼命賺錢之餘也希望能給小孩完整的家。據圈內人透露,仔仔拍戲除了對劇本有所要求,最優先考慮的就是對方能否讓他經常回家。「他的戲約都會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就算再忙還是希望能與妻小一周一會。」據悉是因為仔仔生長在單親家庭,時常覺得孤單,而此特別想給女兒完整的家。

 

根據《中國新聞網》,對於近年來藝人的曬子女風潮,仔仔表示他想給女兒一個完整的童年,並不想讓女兒在懵懵懂懂時就被父母拉出拋頭露面。就算知道賺子女財容易,仔仔仍然選擇自己辛苦賺錢,「我不想當靠幼族,也不想讓孩子提早接觸複雜的演藝圈。」

 

除了仔仔,在中國名頭正盛的周杰倫也不願讓自己的小孩曝光,至今仍未曝光女兒Hathaway與兒子Romeo的正面照。

 

香港藝人楊千嬅也曾拒絕真人秀的邀約,理由是她在兒子面前太沒形象包袱,把這些呈現出來怕給兒子丟臉。

 

天王劉德華雖然比較大方,但看著女兒成天被媒體追訪也覺得心疼,因此去年朱麗倩生下第2胎時決定不讓新生兒曝光。

 

(圖片取自 周渝民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