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短髮」造型超減齡!撩裙險露「絕對領域」辣翻天

2017/09/20 16:00 字級:
林志玲「短髮」造型超減齡!撩裙險露「絕對領域」辣翻天

▲(圖/林志玲微博,下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從出道至今,始終留著一頭氣質長髮,儘管年過40歲,但她流透出的女神風範依然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近來她替雜誌拍攝了一系列的美照,難得以耳下3公分的「短髮」復古造型入鏡,俏皮又不失甜美的模樣,讓不少人大讚看起來超減齡!

▼林志玲一貫的長髮造型


林志玲近日接受雜誌邀約,前往摩納哥拍攝照片,她首先在微博上曬出系列美照,並隨著近日季節的轉變,感性地發文表示「碧海藍天~曬了整個夏天的我~要和夏天說再見了嗎?」



只見林志玲的這些照片中造型多變,有復古可愛的感覺,也有成熟性感的風格,但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林志玲都改以短捲髮的樣子入鏡,而且最短大概約只到耳下3公分,逆齡的樣子讓粉絲們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除此之外,其中一張封面照中,林志玲頂著俐落的短髮,穿著低胸連身洋裝,並大膽地用手將裙擺給撩起,大露纖細美腿和「絕對領域」,性感指數直破表,讓粉絲們看了鼻血直流,紛紛表示,「妳美了這麼多年不累啊~」、「不老女神!」、「心跳快停止了!」



事實上,過去林志玲就曾為節目挑戰過短髮造型,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色皮衣,以中性的裝扮登上舞台,還和舞者們帶來一段帥氣十足的舞蹈,並化上比平時更濃的眼線,看起來酷勁十足,也令網友們驚嘆根本是「女神變男神!」

▼不一樣的女神~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