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月收2千!張艾亞「正顎」5年後星運大開 爽看千萬豪宅

2017/09/20 15:22 字級:
曾月收2千!張艾亞「正顎」5年後星運大開 爽看千萬豪宅
▲(圖/張艾亞臉書)

藝人張艾亞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皮膚白皙、有著傲人上圍及一雙修長雙腿的她備受矚目,也成為節目中的固定班底,但一口暴牙卻常讓她在工作上吃虧,頻頻被他人嘲笑,於是痛下決心砸40萬做正顎手術,「變臉」後的她不但星運大開,還被直擊在中正區看豪宅!

▼張艾亞做正顎手術後星運大開(圖/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自2012年做了正顎手術以新面目示人後,除了變得更上鏡,對自己也更有自信,工作邀約不斷的她,回想過去還沒做手術時,曾經歷一個月只有2000元收入的慘況,甚至曾有過整整3個月都沒有工作上門,日子過得苦哈哈,如今卻通告接不完,光1個月就能有20個通告。

根據《鏡周刊》報導,張艾亞近日被直擊前往中正區看預售屋建案,該區的建案每坪120萬元起跳,光買一間房就至少要價4000萬元以上,財力不容小覷,且張艾亞在走出該區後,就搭著BMW百萬名車離去,呈現貴婦形象。

▼張艾亞被直擊在中正區看房,離開時搭乘百萬名車(圖/鏡周刊




經紀人表示,張艾亞月收入近50萬元,以接活動為主要收入來源,在演藝圈工作一直都十分積極,「平常就很鼓勵張艾亞多存錢,也希望可以用她的例子讓人看到圓夢的希望」。

除此之外,經紀人透露,張艾亞平常在台北市區租屋,老家在新北市淡水,從工作之後就一直想接爸媽到台北市一起住,這次看房的資金,是大姐、二姐和她一起集資,而百萬名車應該是二姐開的。

張艾亞也曾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方式,並稱自己「眼光精準」,她買了2年多的東南亞基金,每個月定期定額付3千元,獲利累積下的積蓄,就是希望能實現在台北買房的夢想,有朝一日能和全家人一起住。

▼張艾亞曾透露自己有買東南亞的基金(圖/翻攝YouTube)


張艾亞年初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許孟哲當時透露是因為家裡有龐大債務而無法維持感情,而張艾亞在分手後還透過友人才得知道自己被許孟哲刪除臉書帳號,更在聽聞對方有新戀情傳出時,還坦言「沒感覺是騙人的」。感情之路不順遂的她,歷經多次波折,現在將重心全部投入在事業上,除了主持工作之外,也積極投入練舞、上表演課,買房夢似乎也快要實現。

▼張艾亞勤練舞、上表演課,積極投入演藝事業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艾亞 豪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