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場高手?直擊呂秋遠帶女上摩鐵 劈腿多人傷透粉絲心

2017/09/20 09:50 字級:
情場高手?直擊呂秋遠帶女上摩鐵 劈腿多人傷透粉絲心
網紅律師呂秋遠常常在網路上對時事進行針貶,因為擅長打離婚官司,是許多婆婆媽媽婚姻危機上的良師。然而,單身沒有小孩的他,竟然遭一名自稱和他交往過的A女向周刊爆料,呂秋遠曾和一名蕭姓女檢察官交往過從甚密,導致2人分手收場。此外,周刊還意外發現,他和另外2名女子關係親密,甚至還跟其中1名女子上摩鐵。

據《壹週刊》報導,A女表示曾和呂秋遠在2015年8月到2016年1月間有過一段情,但對方卻和曾有婚姻官司的女性當事人或女粉絲交往,因此讓她很受傷,此外,A女還說,呂秋遠跟一名蕭姓女檢察官過從甚密。而為了證明自己真的跟呂律師關係匪淺,A女甚至拿出2人的對話紀錄,指出呂秋遠曾經溫柔對自己說「想你」、「抱」等話,更加碼稱自己手中握有更露骨的對話,必要時會再爆出來。

A女回憶,呂秋遠在她婚姻陷入危機,身心最脆弱的時候,對她噓寒問暖,並且不斷鼓勵她,接著2人就發生關係,接著呂秋遠對她展開積極追求,還要她趕快離婚,這樣就能「名正言順在一起」,但是很奇怪的是,當她真的離婚後,男方卻開始以工作忙碌為由疏遠。某次吵架後,才在臉書上發現,其實男方跟許多官司的當事人「交往過」,質問對方,卻得到「你都40歲了,還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讓她嚇得趕緊分手。

沒想到周刊調查後,有驚人的發現,9月2日到9月13日間,呂秋遠和一名文青女夜會7次,而且其中有6次,還一同返回呂秋遠住處,不過都在凌晨12時前離開。當2人走在暗巷內時,文青女就會親暱地挽著律師的手,但一走到人多的地方時,2人便會很有默契地分開,保持一定的距離。在外用餐時,彼此也會貼心地幫對方夾菜。

而到了9月14日,出現在呂秋遠身邊的人換了一個,這回是打扮時髦的女子。當天晚上,呂秋遠從事務所離開後,駕車到捷運小巨蛋站,該女子一上車後,車輛隨即直奔林森北路上知名摩鐵,2人待了1個半小時後離開。

對於以上爆料,呂秋遠表示,他否認A女指控,並強調那些都是「不實簡訊」,還說A女曾以此為威脅跟他交往,還為此跟他道歉,這件事已困擾他2年,手中有證據證明A女所說是假的。此外呂秋遠還說,自己百分百單身,但婚姻狀況是個人私事,無法回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呂秋遠 摩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