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道歉難擋陸封殺令!周子瑜恐遭退團止血

2016/01/17 15:01 字級:
​道歉難擋陸封殺令!周子瑜恐遭退團止血
到韓國發展的16歲少女周子瑜,遭到大陸封殺,網友擔心周子瑜可能有退團危機。因為她的師兄團「2PM」前團長朴宰範,曾在網路上批評韓國,後來被罵翻了,當時JYP危機處理模式,先是發文道歉,接著停止活動,然後再推藝人出面道歉,最後被開除,這跟周子瑜道歉事件一模一樣,網友擔心周子瑜可能成為JYP止血的犧牲品。

道歉影片讓台灣網友徹底崩潰,現在還有消息指出,周子瑜疑似精神不穩被送進醫院,但JYP經紀公司沒有證實,倒是現在有網友驚覺,周子瑜可能會成為JYP「犯錯」的犧牲品。還記得幾年前爆紅的Wonder Girls嗎?當時一起拍MV的主唱就是JYP老闆朴軫永。出道22年的朴軫永,因為長相無法走紅,轉居幕後當製作人,捧紅Wonder Girls、Rain、還有2PM等偶像團體。

不過2PM前團長朴宰範爆紅之際,被狗仔挖出還是練習生時,曾用粗魯文字在網路上痛批韓國,結果造成輿論譁然,當時JYP先發聲明道歉,暫停朴宰範活動,接著讓朴宰範發文道歉,但三天後將他開除,這跟處理周子瑜的模式完全一模一樣。不少網友痛批朴軫永是魔鬼老闆,也心疼周子瑜被打擊後,她的演藝生涯會不會因此畫下休止符。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WICE 周子瑜 JYP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