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子瑜效應延燒 郭董:國旗是「血液基因」

2016/01/17 14:59 字級:
​周子瑜效應延燒 郭董:國旗是「血液基因」
蔡主席變成蔡總統,以壓倒性的票數大獲全勝,外界認為,蔡英文有年輕人支持,人民希望改變,這是民進黨大勝的主要原因。民進黨的黨內人士更坦言,藝人周子瑜道歉事件,比造勢晚會效果還厲害,等於變相幫蔡催票。周子瑜效應持續延燒,引起民眾群起激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說,國旗就像是血液中的基因,更不諱言,鴻海尾牙每一年都會揮國旗、唱國歌。只是周子瑜在選前那一夜,錄影致歉,憔悴的樣子,被網友稱為是最佳催票員,就連國民黨也將這納入敗選因素之一。

周子瑜在節目上揮舞國旗,演藝事業面臨極大威脅,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很有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小我們就是跟著國旗長大,國旗就像我們血液中的基因,這不是隨便可以更改的。」用基因來形容國旗重要性,郭董霸氣開講。而且他說,自家鴻海的尾牙,每一年國旗和國歌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們鴻海過去辦尾牙,每一年都是唱國歌、揮著國旗。」

周子瑜幾次在韓國節目上,大方的說自己來自台灣,會這樣做,僅僅是出自於對國家的認同,沒想到卻被解讀指控為台獨份子,還為此憔悴現身致歉,暫停在大陸所有活動。而這一幕更被民眾直指,是史上最強催票。沒想到效應延燒到了「選票上」。只是周子瑜16歲,小小年紀演藝事業正要發光發熱,卻意外被染上政治色彩,演藝之路備受考驗。周子瑜效應也被藍營納入敗選因素之一,因為恐怕任誰都沒想到,選前的那一夜,周子瑜效應的影響力會瞬間飆到最高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子瑜 郭董 郭台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