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決定取精」王少偉! 不過2人「感情關係」居然是?

2017/09/18 16:00 字級:
謝忻「決定取精」王少偉! 不過2人「感情關係」居然是?
圖/YouTube、謝忻臉書

36歲「外景小公主」謝忻和王少偉和對外總是宣好朋友,日前被媒體爆出一起看房和年底準備結婚等情事,對此雙方經紀人皆回應:「兩人本來就是好朋友」。謝忻今(18日)主持記者會活動,被問到婚事,她卻說「好朋友」王少偉是她凍卵借精的理想主人,也是第一個去她新家的異性朋友!

謝忻今天坦言,和王少偉的確很聊得來,對方在工作和生活上都給她很多建議,最近也準備和好姐妹小小甜甜一起凍卵,她也說自己可接受王少偉的精子:「因為他夠高,基因可以。」但小甜甜卻擔心40歲的王少偉精子活動力不夠,對此謝忻害羞回應:「我會叫他先去健身房練練。」但為何不直接在一起?謝忻則推给王少偉表示:「他今天去宜蘭出外景,你們去問他啦」。

面對誹聞,王紹偉日前透露,目前不願和謝忻逾過好朋友的界線,萬一連朋友都當不成怎麼辦?王少偉強調,對謝忻的感情狀況不了解,目前2人還是當好朋友,不過2人未來若老了會互相照顧。至於被媒體報導一同看房,王少偉坦言,對買房很有一套,才和謝忻一同去看屋給予意見,並不是外界所傳的那樣。針對王少偉說沒把謝忻當成可能對象,謝忻則吐槽王少偉朋友少。

▼謝忻強調已鎖定王少偉,要向他取精。圖/謝忻臉書


▼謝忻強調已鎖定王少偉,要向他取精。圖/謝忻臉書


▼謝忻強調已鎖定王少偉,要向他取精。圖/王少偉臉書


▼謝忻強調已鎖定王少偉,要向他取精。圖/王少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