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班沒印象?他六年後翻畢冊才發現周子瑜「不是班花」

2017/09/17 18:10 字級:
同班沒印象?他六年後翻畢冊才發現周子瑜「不是班花」
▲(圖/TWICE臉書、獲網友授權提供)
(新增網友留言)

在南韓發光發熱的台灣女孩周子瑜,自從以女團TWICE出道後,亮麗的外表一直備受矚目,人氣居高不下。沒想到,最近有網友無聊翻看國小的畢業紀念冊時,意外發現周子瑜居然是他的同班同學,興奮地PO上照片證明,也間接驗證了周子瑜是「天生麗質」,絕對沒有「進廠維修」!

▼(圖/TWICE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日前無意間翻了一下國小畢業紀念冊,照片看著看著,他動作一頓,目光聚焦在一張眼熟的女孩身上,腦袋運轉了幾秒後,驚覺「我竟然是周子瑜的同學!」

原PO回億自己的國小時光,想到曾和周子瑜打過躲避球,大家都是那麼地天真無邪、純真可愛,至於到他現在才驚覺是周子瑜的同學,是因為周子瑜國小的時候非常文靜,和現在在螢光幕前的活潑模樣非常不同,所以當時的她在班上也不是班花。

▼(圖/獲網友授權提供)


眼看畢業紀念冊中的周子瑜,留著黑色長直髮並把瀏海往後梳,羞澀地抱著一隻可愛的泰迪熊玩偶,面對鏡頭則露出淺淺的微笑。不過仔細端倪她的五官,可以發現和現在沒有差太多,原PO就拍胸脯保證「我能證明她沒整型!」

▼(圖/TWICE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都羨慕到不行,紛紛留言「小時候就好可愛喔」、「人家天生麗質」、「我好忌妒你,超級忌妒」、「身為粉絲的我真心感到…羨慕!」、「你當時有暗戀她嗎?」、「好猛喔,你畢冊有沒有給她簽名」、「她跟我還是同一個星球的人」、「如果我有這樣的同學絕對先開個同學會了」、「五六年級跟你同班兩年,你現在才發現?!」、「天生美女」、「真的是很漂亮有氣質的鄰家小女孩!」、「同班不同命」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