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畢書盡專情徐若瑄 卻因蔡健雅走過低潮

2017/09/12 10:00 字級:
畢書盡專情徐若瑄 卻因蔡健雅走過低潮
▲(圖/妞新聞提供)

畢書盡遠看覺得高冷,近距離接觸就能感受他的真誠可愛,說到對未來的期許,畢書盡希望自己能適度放鬆、開朗一點,該嚴格的時候還是要嚴格,但談到對另一半的條件,卻意外很隨和。

12 月將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他認為這不只是夢想,更是讓家人、朋友還有粉絲,看到自己進步的一面,正在努力籌備演唱會的他,也將會陸續釋出新作品,雖然行程忙碌,畢書盡依舊專注於自己的每一步,不管是在新作品、代言上,都讓大家看到更多方位的樣貌。


▼(圖/妞新聞提供)


真誠,不需要太多包裝

蔡健雅和陳又齊一起為畢書盡打造的〈You’re Gone〉,簡單的伴奏更凸顯了畢乾淨的嗓音,是一首很適合無念無想地享受、沉靜、墜落,但歌詞很值得細細品味的一首歌。雖然是畢很擅長的抒情路線,但和以往的曲風很不同,多了內心深層的悸動,就像畢一路走來的心情一樣,多聽幾次、或是在不同心情的時候聆聽,都會有不同感受,這或許就是Tanya 的魅力。

被問到收到這一首歌的心情?畢書盡大喊了一聲「嗚呼~」表達自己的喜悅,「想和蔡健雅前輩合作已經3 年多了,這次收到歌真的覺得很榮幸」,畢形容這是一首「不需要太多包裝的歌」,demo 裡蔡健雅前輩只有哼,就覺得很有氣質。


▼(圖/妞新聞提供)


▼(圖/妞新聞提供)


低潮時,全靠蔡健雅陪伴

畢書盡曾提到自己在陷入低潮時,陪伴自己的正是蔡健雅的〈墜落〉,「為何會喜歡這首歌呢?」,畢書盡:「因為這首歌能讓我進到最深的地方、看到最黑暗的一面,只有這種時候,才能再看到光。」可能有些人會說,心情不好時,不要輕易嘗試〈墜落〉這首歌,但是,墜到深淵時,似乎就像畢說的「可以從這首歌得到安慰」!與〈You’re Gone〉一樣,不用多說、不用太多包裝,就把心情交給歌吧!

從歌曲裡可以獲得很美的負能量,而畢書盡的正能量也是來自於歌曲!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和當兵時的學長一起唱歌,「唱嗨歌嗎?」「不是,我只唱抒情歌」,畢說嗨歌都是學長們在唱,為了讓他心情好!

▼(圖/妞新聞提供)



▼(圖/妞新聞提供)


許願和老蕭、陳奕迅合作

這次和蔡健雅合作,圓了畢書盡小小的心願,雖然想合作的歌手很多很多,但是畢書盡點名希望可以和蔡健雅、蕭敬騰、陳奕迅3 位前輩合作,「如果能和這3 位同台的話,真的很榮幸」,至於以後有沒有機會看到這幾位歌王歌后同台飆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除了合作的歌手有很多想法之外,畢過去曾提到希望能夠有更多EDM、更市場化的創作,而未來,不只是EDM,畢還表示Tropical House、英式搖滾的曲風,在小巨蛋之前都可以聽到。勇於嘗試的畢書盡,還表示之後想當製作人,製作人需要培養一個人在唱歌時的感情,而因為每個人對每首歌的感覺不同,所以可以觀察更多人的內心,很有挑戰性。

▼(圖/妞新聞提供)


▼(圖/妞新聞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